有犯罪前科 美聯航事件亞裔乘客身份曝光(圖/視頻)

作者:聞天清 發表:2017-04-12 1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衛(David Dao)被拖離機位(視頻截圖)
大衛(David Dao)被拖離機位(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簡稱美聯航)因在一個超額出售機位航班強拖一名亞裔乘客離機,引發爭議。亞裔乘客的身份被英國媒體曝光,他是一名美籍越南裔醫生,曾因引誘男性病人進行同性戀性行為,以此換取止痛處方藥品,並被吊銷醫生執照。

英國《電訊報》(The Telegraph)4月12日報導,現年69歲的大衛(David Dao)因遭美聯航強拖離機的視頻成為全球新聞頭條。美聯航首席執行官穆諾茲(Oscar Munoz)也因電子郵件中支持該公司員工而遭到批評。

美國白宮新聞發言人斯派塞(Sean Spicer)也稱,大衛遭強拖離機的視頻「令人不安」。

4月11日晚,當被問及傷勢狀況時,大衛說「Everything」(所有一切),補充聲稱自己過得並不好。

大衛曾在越南一家醫學院就學,後以越南難民身份來到美國,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完成了醫療培訓。1980年,大衛搬至印第安納州,曾在該州密歇根城(Michigan City,Indiana)監獄工作。1年後,因一名犯人試圖用聽診器殺大衛,他就辭職了。

隨後,大衛定居肯塔基州伊麗莎白鎮(Elizabethtown,Kentucky)。2003年,他被指控非法販運處方止痛藥品,包括氫可酮(Hydrocodone),奧昔康定(Oxycontin)和佩科西特(Percocet)等。在刑事訴訟指控中,大衛在汽車旅館「引誘」一名男性病人發生同性戀關係,以此換取氫可酮處方藥品。他的醫生執照被暫時吊銷,2004年11月被裁定6項罪名,獲刑2年8個月監禁,支付5000美元罰金。

據TMZ報導,在吊銷醫生執照後,大衛轉向撲克賽事。2009年在一次巡迴賽事中獲得第二名,贏得11.7萬美元獎金。在撲克賽事中,大衛共贏的23萬美元。

目前,大衛尚未公開對美聯航事件發表評論。

因強拖離機事件,美聯航依然遭受公關押力,在華爾街其股價下跌了3.7%,市值蒸發了8300萬美元。

英國BBC新聞4月10日報導,美國聯合航空公司4月9日一個航班出現常見的機位超賣現象。因該公司4名員工需要搭乘這個航班抵達下一個航點,需要4名乘客出讓座位。儘管補償金額從400美元增至800美元,是機票196美金的4倍,但依然沒有乘客願意出讓座位。

最終一名經理登機告知全體乘客,就會隨機選擇4名乘客離機。被選中的一對男女乘客同意離機,另一對男女乘客據稱是夫妻,其中丈夫不願離機。

另一名現場目擊者稱,對於被抽中離開機位,這名亞裔男子感到非常不安,明顯抗拒航空公司的決定。於是,一名保安人員登機與亞裔男子交涉。之後又有一名保安人員登機進行對話。最後有三名保安人員與這名亞裔男子對話。因無法談妥,最終亞裔男子被強行拖走離開機位。

在事件過程中,這名亞裔男子曾重複喊道:「Just kill me,just kill me…」(殺了我吧)「I have to go home.」(我必須回家)「I need to go home.」(我要回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