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地上究竟有哪些驚人的寶藏?(組圖)

發表:2017-04-22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世界第一大強國,高度發達的國家,在美國這片土地上究竟有哪些驚人的寶藏?

點擊查看大圖

北美五大湖,除密歇根湖全部屬於美國之外,其它四大湖為加拿大和美國共有。五大湖儲存了全世界地表淡水的1/5,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素有「北美地中海」之稱。

北美五大湖儲存了全世界地表淡水的1/5
北美五大湖儲存了全世界地表淡水的1/5。

湖區有極其豐富的鐵礦和煤礦,汽車、鋼鐵業都在這裡聚集發展,沿湖形成了芝加哥、底特律等許多個大型城市。

湖區有許多個大型城市
湖區有許多個大型城市。

美國中部,縱貫南北,一整片超級大的平原,那是天然的超級糧倉啊!

一整片超級大的平原
一整片超級大的平原。

中部的大鹽湖是北美洲面積最大、鹽分最高的咸水湖。

中部的大鹽湖是北美洲面積最大、鹽分最高的咸水湖。
大鹽湖

南部的港口,擁有極其豐富的資源,包括鹽沼,蝦、螃蟹和龍蝦等漁業資源,還有石油。

南部的港口,擁有極其豐富的資源
南部的港口,擁有極其豐富的資源。

東南部水量充沛的淡水河緩緩流過廣袤的平原,遼闊的沼澤地、壯觀的紅樹林。

點擊查看大圖
東南部水量充沛的淡水河。

西南方的科羅拉多河給美國帶來大量礦產資源,河水流過一個鉀鹽礦沉澱池。

科羅拉多河
科羅拉多河

美國是煤炭資源豐富、產量大、並且大量出口的國家。阿巴拉契亞山脈蘊藏有豐富的煤、鐵和有色金屬,石油和天然氣主要分布在中部大平原。

點擊查看大圖
美國是煤炭資源豐富、產量大、並且大量出口的國家。

此外,石油、天然氣、鐵礦石、鉀鹽、磷酸鹽、硫磺等礦物儲量均居世界前列,其它礦物有鋁、銅、鉛、鋅、鎢、鉬、鈾、鉍等。

點擊查看大圖
美國礦物儲量均居世界前列。

這片土地,要什麼有什麼,上帝對美國太好哦!

美國土地上有這些驚人的寶藏
美國土地上有這些驚人的寶藏。(以上皆為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