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人被矇騙了!金氏政權的6大謊話(圖)

發表:2017-04-25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與金正日。
朝鮮前最高領導人金日成與金正日。(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5日訊】朝鮮是一個極度封閉的國家,在金氏共產專制政權之下,人民過著幾乎與世隔絕的生活,導致百姓對他們最高領導人所編造的宣傳與謊言,都信以為真,讓外界難以置信,批指荒謬到了極點的假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指出,朝鮮網際網路是一個封閉的國內網路,且是僅有少數經過核准的朝鮮網站,甚至只有政府官員才可以瀏覽的全球網路。

金氏獨裁政權向人民說的謊言,對全球其它國家而言,可說是非常荒誕不經,但其國內人民,因沒有其它信息來源之下,以致有很多人完全相信最高領導人的「金氏謊言」。

如他們並不知道今年是「2017年」,因他們被告知世界的第一個年頭,就是起始於朝鮮領袖金日成出生的那一年,所以,他們認為現在是「105年」。

朝鮮當局欺騙百姓的例子不勝枚舉,以下舉出6個比較荒謬的驚世謊言。

大謊言一:掩蓋歷史,謊稱美國挑起韓戰

韓戰是始於1950年,是因朝鮮不宣而戰攻打韓國。可是金氏政權卻一直對朝鮮人民說,韓戰是美國人所挑起的戰爭,完全改編歷史,掩蓋事實。

金氏政權「教育」人民稱,美國人先攻打及佔領韓國,之後再攻擊「和平的朝鮮」,試圖來控制我們朝鮮,但「金日成英勇地將美國打敗了」。

大謊言二:編造出生異象

朝鮮第二代領導人金正日是出生於1941年,出生地為西伯利亞,可是朝鮮將金正日的出生,添加了神秘色彩。據朝鮮官方傳記稱,金正日出生於「最神聖」的白頭山(中國稱長白山)內的一處秘密軍營,而且出生時,有一顆新生的星星形成,且照亮了天空,讓冬天瞬間轉變成春天,同時天空也出現了雙色彩虹。

編造生日謊言的還包括金正恩,他的官方出生日期是1982年,但其出生的年份會根據各種象徵性理由而有所變動,如金日成出生後70年,或金正日出生後40年。

大謊言三:金正日是一位頂級時尚偶像

於2010年,朝鮮媒體曾報導,金正日的卡其色套裝引領了世界潮流,「迅速成為男士時尚」。

大謊言四:漢堡包是朝鮮發明的

朝鮮媒體《民主朝鮮日報》曾經報導,金正日發明瞭全新的三明治,且將其命名為「雙層麵包夾肉」,因而提供大學教師與學生「優質」的食品,更大規模地生產漢堡包,宣稱金正日是漢堡包的真正發明者。

大謊言五:金正日是運動天才

於1994年,朝鮮媒體報導稱,金正日第一次打高爾夫球時,在18洞高爾夫球場上,有5桿是一桿進洞,且是低於標準38桿的好成績,這項成績比世界記錄保持人還少了25桿。另外,金正日第一次打保齡球時,也是打出完美的滿分300分。

曾在2015年,朝鮮當局分發給中學教師的教師手冊上聲稱,金正恩在3歲時就學開車,而9歲時就能夠跟別人比賽開快艇。

大謊言六:金正日能治癒侏儒症

於1989年,朝鮮舉辦世界青年與學生節(World Festival of Youth and Students),當時更宣傳金正日發現了「治癒侏儒症」藥物,且發送小冊子徵求侏儒來報名,以在節日之前接受治療。

事實上,金正日是藉此將侏儒送入無人居住的島嶼,將它們關進集中營,把他們強制與世隔絕,終生不得生育,想以此消滅侏儒。其實有人說金正日身高大約只有5尺3寸(160公分),亦有人說僅有153公分而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