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習近平已控制十九大人事 抓江曾早具備時機只欠決心(圖)

作者:李樂詩 東辰雨 發表:2017-04-28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
羅宇(新唐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4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詩、東辰雨採訪報導)中共十九大預計今秋召開,已故前中共軍方總參謀長羅瑞卿兒子、身在美國的羅宇認為,國家主席習近平控制十九大人事布局的安排並不困難,稱習已掌握「所有人」的貪腐資料,如有人想「折騰」,可從政治局常委張德江抓起。他還指出,習近平抓捕江曾(江澤民曾慶紅)條件早具備,習近平只欠決心,最遲也應在十九大前後。

參照中共以往開會慣例,估計中共十九大會議應在今年秋季(9月至11月)舉行,十九大的代表選舉已由去年11月已開始進行,直到今年6月完成。在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之際,再加上江澤民時期官員(江派勢力)、及所謂的「倒習聯盟」有可能繼續發難的情況下,羅宇分析,習近平控制十九大的人事布局「不是很難的」。

他表示,自從擁有數家中國大陸上市、無數分布全國各地分公司,中國數一數二的資本操作代表、「明天系」公司集團的幕後控制人肖建華落網後,習近平幾乎掌握了「所有人的貪腐資料」。而且,這些「所有人都知道,貪腐資料都在他這裡,如果真有人想‘折騰’的話,他馬上就可以貪腐證據抓人。」

羅宇認為,習抓人的目標,不排除政治局常委也不會放過,特別是被視為是江澤民派系的幾名政治局常委。他說:「從張德江開始,劉雲山,張高麗,從這開始,一直到底下的地方官,所有人都貪腐資料他都掌握著,現在這些人想平安的退休的話,可能不會主動發難,所以,十九大的人事安排也好,或者其他的事也好,他能掌握住。」

從十八大反腐以來,特別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前中辦主任令計畫,兩名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外界一直聚焦何時揮劍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及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這兩人也被視為江派的核心。

羅宇認為,實際上習近平現在有力量收拾江曾二人,其實以前也錯過了一些時機。他重申江曾目前可能被軟禁了:「你現在能聽見江澤民的一點消息嗎?,你現在聽到曾慶紅一點消息嗎?相反,曾慶紅已經被王岐山約談了好幾次,這個消息在香港也在傳。」羅宇認為,既然習近平當局早就應該處理江曾,他現在也不是沒這個力量,但關鍵問題可能是習還沒下決心。

羅宇強調,無論怎樣,習近平最好把江澤民和曾慶紅一併處理,起碼也可先收拾曾慶紅,或者再等江澤民死。死了以後,可能在悼詞上說他犯了什麼錯誤,或者在歷史問題上評價一下江澤民。他分析,第二種可能性就是動靜會小一點,等到十九大以後換上「自己人」,「再甩開膀子干。」

羅宇一直在報刊撰文,呼籲習近平解體中共,帶領中國走向民主,直到現在,他這種期望依然未滅。羅宇說,很多朋友都質疑習近平,是否真的會走民主路。他說,他總是為習辯護,其實,是希望再給習一些時間和機會,以他的觀察,習似乎還是沒下決心,令中國逐步有序的民主化。

羅宇認為,習可加大反貪腐的力度。他說:「實際上,全黨都貪腐,反貪腐實際上就是反黨,在這個過程中,他如果能夠控制局勢,控制人,控制軍隊,他還是可以做到逐步有序的民主化,所以,我現在老說,他還沒決心。」

羅宇強調,習近平前面擺的唯一的一條路就是帶領中國走向民主,如果走錯路,就會「翻船」。他說:「如果想歪了,他還想往回走,那個船就翻了。」至於是麼時間什麼時間下決心走向民主或處理江曾,羅宇認為,應該最遲是十九大左右。他說:「十九大左右,他總得告訴人家他要怎麼做,那個時候他把自己人換上後,他把還不告訴大家怎麼做,那不可能,應該就是十九大前,他就應該說。」

中共十九大代表選舉6月份結束,將會產生2300名代表,如按照十八大時的整體編製,2300名代表將在秋季的十九大會議中,選出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當時十八大的中央委員有205位,候補委員有171人,然後由中央委員在一中全會選出25位政治局委員,政治局委員互選,就會產生7個政治局常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