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瘋狂 金正恩用戰爭結束其「和平」誓言(圖)

發表:2017-04-28 0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宣稱:「作為一個愛好和平的社會主義國家,朝鮮比任何國家都重視和熱愛和平。(東網圖片)

【看中國2017年4月28日訊】(許家棟編譯/綜合報導)據英國《快報》報導,朝鮮近幾個月進行了多次導彈試驗,本週又組織了數百名士兵和炮兵部隊的大型軍事演習。

已覺察到平壤將於近期繼續進行核試驗的美國,將向半島部署以「卡爾.文森號」核航母為核心的戰鬥群,平壤針對美國屢屢提出將對朝施以「先發制人打擊」的神經已驟然繃緊。

金正恩自己經常承諾要摧毀他的敵人,發誓要把日本炸成(例如,今年早些時候所說的)「廢墟」。他對美國和韓國也做出了類似的聲明。

但是,儘管有著這些反覆誇張的聲明,金正恩的隱士王國現在卻宣稱,朝鮮是地球上最和平的地方。

這個為朝鮮專制制度鼓掌的人士在一份宣傳報紙上寫道:「作為一個愛好和平的社會主義國家,朝鮮比任何國家都重視和熱愛和平。」

他抨擊了美國和韓國。他說,它們是真正造成該地區緊張局勢的力量。

這個瘋狂的獨裁者隨後用宣布戰爭來結束了他的和平誓言。

他寫道:「(朝鮮)既不害怕戰爭,也不會迴避它。朝鮮軍隊和人民不排除任何特殊的選擇,來捍衛朝鮮半島和該地區的和平。……。朝鮮的軍隊和人民將以各種方式加強為正義而進行的核威懾,……。」

這是在金正恩承諾為該地區實現和平剛剛幾週之後,但前提條件是只有他的對手首先摧毀了他們的武器。

《產經新聞》報導說,朝鮮對美國的非難已是「家常便飯」,但本次美國的軍事壓力,加之來自中國的施壓,是前所未有的。

外界評論說,一旦朝鮮戰爭重新爆發,或者金正恩對美韓日動用了核武器,那麼最大的受害者一定是金正恩。

金正恩作為世界上少有的世襲實權政治領袖,享受著世界上最好的生活環境,並擁有最大的政治權力,本身就是現存地緣秩序的最大受益者。如果爆發戰爭,金氏政權必然滅亡,金正恩的追隨者或許可以活命,但金正恩則必死無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