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與狗一起长大 隔2年後再見竟有這舉動(組)

發表:2017-04-29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虎與狗從小一起长大
老虎與狗從小一起生活、长大。

動物間的感情往往簡單而真誠,甚至沒有物種的界線。有一隻老虎在很小的時候就和一隻狗狗一起生活、長大,它們吃飯睡覺都是一起,把彼此當成最親近的伙伴,不過隨著老虎的體型越來越大,主人便把它送到動物園去了,從那時開始,狗狗和它的老虎兄弟整整分開了2年。

老虎被送到動物園去後和狗狗整整分開了2年。
老虎被送到動物園去後和狗狗整整分開了2年。

它們分開2年後,主人自己也覺得老虎應該不會認得狗狗了,但是他還是想滿足狗狗的願望,于是就帶它去看看它以往的兄弟,想不到的是,當狗狗出現在老虎園區的那一刻,在遠方的老虎一眼就認出來這是它的好兄弟。

老虎與狗一起长大隔2年後再見竟有這舉動組
當狗狗出現在老虎園區的那一刻,在遠方的老虎一眼就認出來這是它的好兄弟。

現在老虎的體型已經是狗狗的2倍,雖然分開的時間這麼久,但是它們都還記得彼此之間的情感。它們就像小時候一樣,靜靜地舔著對方的毛,彷彿回到那時一起無憂無慮的生活。

溫馨的畫面感動許多網友,一起來看看吧!

雖然分隔2年,它們都還記得彼此之間的情感。
它們就像小時候一樣,靜靜地舔著對方的毛,雖然分隔了2年,它們都還記得彼此之間的情感。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