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首度採高飛軌道試射飛彈 用意?(圖)

發表:2017-05-14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14日早晨,朝鮮又試射一枚飛彈。
於14日早晨,朝鮮又試射一枚飛彈。(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5月14日訊】近來由於朝鮮持續發展核武和試射導彈,導致美朝關係緊張,半島戰事似有一觸即發之勢。而在今晨朝鮮又再試射一枚彈道飛彈,其飛行約700公里之後落入海中,飛行高度似首次突破2000公里,疑蓄意以此角度發射來測試飛彈知性能,使落點不靠近日本。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對朝鮮要採取更嚴厲的制裁措施。

根據路透社和共同社報導指出,朝鮮於上午5時27分左右,自平壤西北方的平安北道龜城(Kusong)地區發射飛彈。有日本官員表示,此枚飛彈飛行約30分鐘後落入朝鮮東岸和日本間的海域,但還沒有到達專屬經濟區

共同社報導稱,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在東京向媒體說,朝鮮發射的飛彈可能為新型飛彈。她說,這枚飛彈在飛行期間高度似乎第一次突破2000公里,推升它是以急劇「高飛」軌道發射的可能性。蓄意利用此角度來發射飛彈,讓朝鮮能夠測試飛彈的性能,而落點卻不靠近日本。

共同社也引述日本政府消息來源稱,此枚飛彈的射程恐超過4000公里。

另一方面,美軍太平洋司令部也證實朝鮮發射飛彈,但他們仍正評估此飛彈種類,且此枚最新試射的飛彈「與洲際彈道飛彈並不一致」。

韓國新任總統文在寅隨後即「強烈譴責」朝鮮試射導彈,並表示在朝鮮改變態度之前,不可能跟朝鮮對話。

針對朝鮮最新飛彈試射訊息,美國總統川普也發表聲明,呼籲國際社會對朝鮮要採取更嚴厲的制裁措施。白宮發表的聲明中指出:「朝鮮最新的挑釁行動,對所有國家是一個警訊,應對朝鮮實施更強力的制裁。」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