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房子會讓人越住越窮?(圖)

作者:古易方 發表:2017-05-17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樣的房子會讓人越住越窮?
屋內設計得依照風水格局來訂定,以利家運興隆。(圖片來源:Unsplash)

家居設計有時候不能憑借自己的喜好去裝修,按照一定的風水格局才能帶來好風水,讓家運勢順利,順風順水。下面就為大家來介紹一下越住越窮的家居風水。

一、大門直對著電梯口的房子,雖然進出很方便,但這樣的房子是很容易破財或易有災病的,特別電梯口在門右邊是更要注意的,這類房子需要做玄關來擋住才可以化解。

二、如果院落的前面是河流、小溪等水流,院落後面有墳丘的話,家中會破財不斷。有詩為證:「宅前有水後墳丘,倒死牛羊禍不休。初有家財終耗散,十人遇此九人憂。」

三、客廳是主財運的地方,餐桌如果放在客廳內是很恰當的,但有些景觀房子就會有些人把餐桌放在景觀的陽台上,雖然看起來風景不錯,但需知居家不是酒店,這樣易有破財的現象,為不利的風水。

四、家中的門還是要方正有棱有角的好,有些人愛做個拱形的門,這是不好的,因為門柱有時就會象兩個蠟燭,這樣看起來是很不好的,易有破財或有災的現象。

五、對於主臥室而言,窗戶不宜對沖,如果臥室雙面有窗,應是成直角而非對沖,風水上認為說這種雙窗對沖的格局易導致主人體虛多病,且破壞財,如過三面或四面皆有窗則更為忌諱。所以需要擋住一面窗戶。

六、餐桌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一般以長方或長圓形的為好,不需要奇形怪狀的,如果棱形餐桌則會導致錢財外泄,那些波浪形水狀的餐桌不算太好,而三角形的餐桌是導致家人不和,家人健康運不佳的。

七、如果家中的鏡子過多也是易導致破財的,會消耗家中的財氣,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有些人雖然沒有鏡子,但是光滑的玻璃也是會形成鏡面的,所以還是要改成磨砂或刻花的為好。鏡子的風水來說它很陰寒容易會招邪,那若是家中鏡子太多則會造成夫妻耗財,也就是指這對夫妻很奢侈、很浮華,不要的東西買一大堆,那他們的支出就會超過他們的收入,久了之後家裡的經濟可能愈來愈糟糕了。

責任編輯:徜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