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樣的名字可以讓人桃花旺?(組圖)

作者:古易方 發表:2019-04-13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甚麼樣的名字可以讓人桃花旺?
男士的名字中帶有龍、冠、天、虎等字,那麼這樣的人容易自視甚高,他的太太在感情上則會有無力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在日益發展的社會,感情問題越來越嚴重,家庭糾紛也越來越讓人難以接受,惹起這一切不利的事情部分是源自於自身的桃花過旺。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那麼家庭問題的出現肯定不會一個人的事情,所以當出現家庭糾紛的時候,大家都先考慮一下自身的問題。那麼上面我也有提到家庭糾紛的出現,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桃花過旺,對於桃花過旺的因素來說,一方面是自身八字中占有牆外桃花,另一方面自身的風水方面也是不得不考慮的,那麼還有一方面大家不怎麼關注,那就是名字,其實一個人的名字也是關係到自身的桃花運勢上面的,那麼對於名字來說,甚麼樣的名字才是旺桃花的呢?那麼你的名字是否是旺桃花的名字呢?下面我們來為你講解一下。

姓名作為人與事物的接觸外延,在人生中起著一個支柱橋梁的作用。名字就像是一個人的影子,這個影子的好壞將會直接影響到整個事物本身,因為如影隨形。我們的名字離不開陰陽五行和八卦,其中的一些方面可能就會影響著我們的命運,每一筆一畫都暗藏玄機,所以影響自身桃花運勢的字也可能是一筆之差,這一筆可是導致你沒有桃花的資訊,也可能出現旺你的桃花,從而導致桃花過旺出軌機率較大的現象。所以,首先我們針對字型來看一下甚麼樣的字旺桃花

對於男士來說,名字中帶有龍、冠、天、虎、雄,世、宗,燦、建、雅等字,那麼這樣的人就比較容易自視甚高,做為他的太太在感情上會有無力感,守不住對方他的桃花斬不斷,來了又來,防不勝防,所以男士名字中帶有這些字是比較旺自己的桃花的。

對於女士來說,名字中帶有菊、鳳、風、嵐、仙、后、妃等字,那麼這樣的人感情穩定度不夠,感覺如同戲劇化,難以掌控自己的感情,所以身邊自身容易具備多條選擇,進而桃花運勢會比較的旺。

這個是從字的方面來考慮的,下面我們要從地格及數理方面進行考慮名字的桃花問題,那麼對於甚麼樣的地格及數理容易旺桃花的呢?下面我們一同來看一下。

易有一時桃花

地格數17、31。

下禮拜如果你剛好有跟男或女要約會的話,在這一週你容易碰到一個會讓你小鹿亂撞的人,下禮拜千萬不要把自己關在家裡,一定要跟同學或朋友出去,然後你甚至可以釋放出「我想要談戀愛」的意圖,讓朋友幫你介紹,在下一週你就可以安排約會,在那個時候見面的話,就容易出現火花。

所以這個地格數代表容易出現一時的桃花,雖然不會長久,但是卻比較值得回味。

甚麼樣的名字可以讓人桃花旺?
地格數17、31的人,容易出現一時的桃花,這種是比較值得回味;地格數26、19、15、14的人,容易出現溫馨桃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易有溫馨桃花

地格數26、19、15、14。

如果你感冒或是發生事情,會容易碰到一個男生或女生對你講說:「你感冒了,我帶你去看醫生!」然後他/她會很溫馨地關懷你。這種溫馨的話可能是在言語上去關懷你。

這類地格數的人,容易出現溫馨桃花。

易有富貴桃花

地格數28、24、13。

富貴桃花可能就是下禮拜搞不好出現帶你去買個名牌包的人,富貴桃花就是說男人、女人對你會比較捨得的,捨得帶你去吃好的、用好的,或是捨得在你身上花錢,買東西給你。而且,出現這種情況不僅是一個異性會對你如此,可能是多個,這就是旺自身的富貴桃花。不過,你自身需要控制好自己,不然也可能會釀成大禍。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