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最大破壞力?效仿郭文貴 傳令完成要大爆猛料(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5-26 1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計畫(右)和令完成(左)(網路圖片)
令計畫(右)和令完成(左)(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網路雜誌《大參考》創始人李洪寬在推特上表示,繼郭文貴在海外爆料掀起軒然大波後,5月29日18時開始,前中共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令計畫的胞弟,傳捲走大量核心機密的大陸商人令完成也將要進行一輪中共黑幕爆料,而且內容將比郭文貴的爆料內容更為震撼。此前,令完成被指為中共建政以來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據透露,此番爆料將一直持續至6月底,分6次完成。

對於此輪爆料,令完成毫不諱言與中共十九大這一中國時局大事掛鉤。其聲言爆料將「料異常猛,料異常辣」,還自詡「核爆即將來臨」,希望「吃瓜群眾扶住樓梯站穩了,以靜待十九大前戰鼓擂響,鏖戰升級。」

推特傳出令完成將大爆料。(網路截圖)
推特傳出令完成將大爆料。(網路截圖)

令完成之兄令計畫於2014年12月22日正式落馬。2016年7月4日因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濫用職權罪被判處無期徒刑。

令計畫被當局列入「野心家」行列,其在中共官場的人事布局極深,並且控制有「西山會」這一橫跨政商界幫派組織。

在有關令計畫竊取國家機密這部分罪名中,公訴機關指控令計畫通過時任中央辦公廳秘書局局長霍克等人,非法獲取了大量國家秘密材料。

但外界一直盛傳令計畫胞弟令完成已經攜帶令計畫提前交付的大量中共核心機密材料,藏匿美國至今未歸。

令完成曾任中共新華社辦公廳副主任,後以商人身份在境外活動,據稱一度是中共正部級的聯絡員。

2015年8月3日,《紐約時報》獨家報導稱,令完成(另用名王誠,Jason Wang)已經逃到了美國。同年9月中,《南華早報》披露,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預先到美安排國家主席習近平訪美行程時,曾要求美方遣返令完成,但美方堅持要中方能提供罪證。

2016年1月15日,中共國家預防腐敗局副局長、中央紀委國際合作局局長劉建超回應媒體稱:「關於令完成這件事情,中方正在處理,也在和美國進行溝通。」

《紐約時報》表示,如果令完成在美國獲得政治避難,他將成為中共建政以來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之一。

《華盛頓自由燈塔報》曾披露,令計畫在2012從中央辦公廳秘密取得大約2700多份內部文件,複印之後交給令完成,其中包括中國領導人啟動核武的程序細節,比如為攻擊行動而準備核武所需採取的步驟,以及發動核武所用的代碼,文件中的其他機密包括中南海內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訊代碼、中共領導層、國務院和中央軍委所用的藍圖、指令和管控信息等。另外,中共和軍方高層啟動核武的程序也被泄露。

不過,令完成隨後透過中間人否認上述報導,外界至今無法知曉真正內情。

在令完成之前,逃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從今年1月開始持續借用海外媒體和社交工具甚至在外媒受訪,大爆中共政商界黑幕。

在臨近中共十九大權力換屆之際,有關郭文貴這場爆料的真正動機,是否涉及中國大陸對立政治派系博弈,一直備受揣測。

英國《金融時報》認為,郭文貴這種爆料方式,與中國大陸以往關起門來進行的鬥爭不同,是在展現「中國宮廷詭計的新世界」。外界此番能觀察到中共權鬥「你死我活的割喉戰」刀鋒起落的寒光,非常罕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