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經理人與非洲農民互換一週生活

作者:鐘琺 發表:2017-05-30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5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鐘琺編譯)一名英國經理人約翰(John)與一名來自非洲馬拉維農民喬治(George),通過一個電視節目開始了他們互換各自生活的奇特經歷,在他們結束體驗生活見面時,約翰意識到需要更多時間陪伴自己的家人,喬治則是收穫有關養蜂技術信息。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5月28日消息,作為英國艾塞克斯消防局(Essex fire station)經理和經營自己顧問業務的商人,現年50歲的約翰每週工作90個小時,幾乎沒有留給自己空閑的時間,很少陪伴家人。在馬拉維,喬治是一名擁有4英畝土地的農民。

通過英國BBC的一個電視節目,約翰和喬治互相交換生活方式,去體驗彼此的生活。過度勞累的約翰來到馬拉維體驗喬治平日的生活,每天兩次去3英里外的地方取水,幫助喬治的兒子山姆耕種土地。

對約翰來說,這是一次非常令人新奇的經歷。他與山姆在相處的過程中建立了友誼,而且還發現山姆十分崇拜自己的父親喬治,使他意識到自己為了工作而犧牲了與家人孩子相處的時間。約翰意識到自己沒有兌現曾向孩子許下的承諾,每年只與孩子見面數次。現在,約翰發誓要花費更多的時間陪伴家人。

在喬治居住的地方,約翰甚至幫助準備村莊的晚餐,當地的婦女從來沒有見過家中出現過一名白人,也沒有品嚐過白人做的晚餐。

飛到距離馬拉維4000英里外的英國之後,喬治發現了養蜂業在非洲的前景。與英國養蜂業者會面交流後,發現即使在馬拉維乾旱的環境下蜜蜂也會採花蜜,養蜂業在馬拉維是有利可圖的。

喬治準備將養蜂釀蜜的技術帶回馬拉維,或許能改變他的生活。

此外,喬治在埃塞克斯對海水和當地的超市感到新奇。他說,超市真是不可思議,也非常方便購買生活所需的食物和物品。

互換一週生活體驗結束後,約翰和喬治在南非約翰內斯堡機場見面時,喬治說約翰需要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他們兩人都承認從這一週生活體驗中獲得了很多啟示和經驗。

目前,喬治還沒有開始養蜂釀蜜,而喬治已經減少了工作時間,開始教他的孫女如何養雞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