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多歲老人的心臟與二十多歲青年的心臟

作者:清泉 發表:2017-06-01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修煉法輪功能給人帶來多麼大的好處,中共的迫害又給法輪功學員帶來多麼嚴重的傷害,我們通過兩個事例來說明。

「老首長,你七十多歲的人有一顆二十歲的心臟」

明慧網曾刊登過這樣一篇文章《追找治療心梗的妙方》。說的是迫害法輪功前,某市干休所的大客車拉著幾十名軍隊離退休老幹部到二零一醫院做體檢。體檢時,干診病房內四科劉主任在給一位老首長做心臟透視和拍片檢查時驚奇的發現:這個經常做心梗治療和多次被搶救的老頭病好了。劉主任問:老首長,你七十多歲的人有一顆二十歲的心臟,我多次為你做過心肌梗塞的治療和搶救,上次住院到現在才兩個多月,你的病是怎麼好的?

在醫生的追問下,老首長道出了原委。原來老首長有個每天早晨三點鐘起床的習慣。冬天天亮的晚,不能出去活動,他就看床頭放的那本《法輪功》,書是女婿送來的。其實老首長開始真的不怎麼相信法輪功,可是起得太早,閑著無聊,就看了起來。有一天他牙疼得很厲害,用了能找到的所有方法也不起作用,疼得直落淚。就在這時他看到了那本天天都看的《法輪功》,他拿起書來往臉上一貼,立刻就不疼了。這件事使他相信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老人第二天就去了煉功點參加了集體煉功。只煉了兩個月,這一檢查,心肌梗塞不但好了,而且他的心臟竟然像二十歲的年輕人一樣。

這個故事講的是迫害法輪功以前的事。法輪功之所以傳的那麼快,一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祛病健身方面有奇效。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因心臟病被搶救過多次,可是一煉法輪功心臟病不但好了,心臟還竟然像年輕人一樣,這不就是法輪大法的超常體現嗎?法輪大法給國人帶來多麼大的好處啊!

可是迫害開始了,多少人僅僅因為修煉法輪功就被迫害致殘、致死,迫害的慘烈哪能是人所能想像的呢!我們看下面這個事例。

「這心臟是七十多歲老人的心臟」

黑龍江省大慶市第三十四中學英語教師劉麗萍,因堅持修法輪功,遭八次綁架,兩次判刑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八年摧殘。屢次被坐老虎凳等多種酷刑折磨,多次被強行灌食,最長一次被灌食八十四天。在看守所他被銬上五十斤重的鋼軌腳鐐,還被逼著走圈;如果不走,獄警就用「小白龍」猛勁抽後背,一抽大泡破裂,血肉模糊,痛苦無比。她這樣自述自己遭到的迫害:「我被九次打毒針(破壞中樞神經);一次添壓式野蠻灌食,瘋狂的灌不進去了還使勁灌;一次灌了一袋鹽;因被灌食我前面的頭髮被揪掉很多;小號不給鹽吃頭髮掉了一大把,還被坐鐵椅子、捆綁、扣地環、毒打吊銬等等酷刑。」

她不只被打破壞中樞神經的毒針,還在吃的玉米糊裡被獄醫指使的犯人放上瀉藥。她說:「由於戴著手銬腳鐐還鎖在地環上,躺著不能動,不斷的拉肚子,糞便從腰部流淌到後背、脖子、身上都是糞便,人被躺在大糞湯裡。」

因為煉功,她遭受酷刑。「當時有十幾個警察衝進監舍暴打我,用警棍,皮鞋,一窩蜂衝進屋,把幾個犯人李紅梅等嚇的抱著頭哇哇哭。他們不分身體那個部位,幾個警察同時打,打的我遍體鱗傷,戴上手銬腳鐐,並用八號鐵絲把我的大腿根用鉗子擰上。當一週後打開,我右大腿跟的肌肉都斷了一圈,深度為一韭菜葉深。每天腿像萬箭穿心一樣痛。加之小腿趾骨被打斷還沒長好,把我折磨的昏死過去,下身大流血不止,幾包衛生紙同時用都止不住。」

劉麗萍遭到的迫害極其殘酷。她的家庭也被拆散。她的兒子曾是重點高中考第一的高材生。她說:「我在小號腿被打壞不能動,孩子在重點中學考第一,聽說我腿壞後,精神受到巨大打擊,整天頭疼,學習成績急劇下降。孩子的英語在全國奧林匹克競賽差兩分滿分的好成績,而高考卻不及格,因為孩子受到巨大打擊而高考落榜。……

「孩子上大學沒錢,在校園撿塑料瓶,穿著露腳的壞鞋和破了的牛仔褲。到女監看我,孩子說:‘我在大學早晨沒吃過一頓早飯,沒有錢,爸爸每月只給我五百元,大姑還要扣下一百元給我攢著交學費,每個同學每月家裡都要給一千多元。媽媽,你再有七個月就出監了,太好了,當你出監能掙錢了,我就可以考研了。’可是當時哈女監要給我加刑三年,文件都打出來了,因我堅持煉功,給我扣上吵監鬧獄的罪名。

「孩子經受不住這打擊,一次在大學裡突然昏迷,被120送到醫院搶救,當時教授看到片子說:這心臟是七十多歲老人的心臟。陪同的表哥說,這是我二十多歲弟弟的心臟,在上大學,因到女監看望煉法輪功的媽媽受到的刺激。」

法輪功給世人帶來了什麼?中共給世人帶來了什麼?這兩個事例給了人們一個鮮明的答案。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