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臺灣 臺北國際電腦展盛大開幕(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6-02 1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臺北國際電腦展日前5月30日開幕,臺灣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致詞。
2017臺北國際電腦展日前5月30日開幕,臺灣副總統陳建仁出席致詞。(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被譽為全球科技趨勢三大展覽之一的「臺北國際電腦展」,於5月30日至6月3日在臺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登場,今年臺北計算機展主打五大主題,共有四大特色科技展區,據主辦單位臺灣外貿協會表示,今年的「臺北國際電腦展」吸引了世界各國共1,600家廠商使用5,010個攤位進行新品展出,規模空前。

據《雅虎》報導稱,由臺灣外貿協會及臺北市計算機公會共同主辦的2017年臺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7),於5月30日至6月3日隆重登場,

這次展覽共聚焦五大主題,分別是「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物聯網技術應用」、「創新與新創」、「商業解決方案」及「電競與虛擬現實」,另外還有四大特色展區,包含SmarTEX(聚焦物聯網5大科技應用)、InnoVEX(全球新創最佳展示平臺)、iStyle(呈現通過Apple MFi認證且具設計美學的外圍產品)及電競與虛擬現實展區。據悉,本次電腦展展區面積橫跨臺北世貿一館及三館、臺北國際會議中心及南港展覽館。
臺北國際電腦展展會現場

臺北國際電腦展展會現場(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悉,今次由臺灣外貿協會舉辦的「臺北國際電腦展」主要目的並非是對一般消費者進行商品販賣,而是以全球貿易買賣為主的科技展覽,能吸引更多世界各國的科技新創公司及創新科技產品研發企業,透過本次展覽,令臺灣的科技創新研發技術走向全世界。

而本次臺北國際電腦展也吸引海內外眾多的科技廠商齊聚一堂,包含人工智慧運算Nvidia、智能車Tesla、微軟、高效能伺服器解決方案Supermicro、宏碁、華碩、技嘉、神達、明碁、藍天計算機、曜越、工研院等,都來此共襄盛舉。

據《雅虎》報導稱,一連五天的臺北電腦展期間,也將進行電競賽事及COMPUTEX主辦單位跨界合作等數場多元活動,包含世界盃超頻大賽(Overclocking)、全球電競計算機創意改裝大賽CyberMods 24hrs及電子競技(eSport)ZOTAC CUP MASTERS三大電競賽事。

另外,臺灣外貿協會亦首度與臺灣故宮博物院合作,於臺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及臺北世貿一館設置(虛擬實境)VR體驗區,帶領現場參觀者透過現代科技,體驗東方文化的藝術之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