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台湾 台北国际电脑展盛大开幕(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6-02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日前5月30日开幕,台湾副总统陈建仁出席致词。
2017台北国际电脑展日前5月30日开幕,台湾副总统陈建仁出席致词。(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被誉为全球科技趋势三大展览之一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一馆盛大登场,今年台北计算机展主打五大主题,共有四大特色科技展区,据主办单位台湾外贸协会表示,今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吸引了世界各国共1,600家厂商使用5,010个摊位进行新品展出,规模空前。

据《雅虎》报导称,由台湾外贸协会及台北市计算机公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7),于5月30日至6月3日隆重登场,

这次展览共聚焦五大主题,分别是“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商业解决方案”及“电竞与虚拟现实”,另外还有四大特色展区,包含SmarTEX(聚焦物联网5大科技应用)、InnoVEX(全球新创最佳展示平台)、iStyle(呈现通过Apple MFi认证且具设计美学的外围产品)及电竞与虚拟现实展区。据悉,本次电脑展展区面积横跨台北世贸一馆及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及南港展览馆。
台北国际电脑展展会现场

台北国际电脑展展会现场(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据悉,今次由台湾外贸协会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主要目的并非是对一般消费者进行商品贩卖,而是以全球贸易买卖为主的科技展览,能吸引更多世界各国的科技新创公司及创新科技产品研发企业,透过本次展览,令台湾的科技创新研发技术走向全世界。

而本次台北国际电脑展也吸引海内外众多的科技厂商齐聚一堂,包含人工智能运算Nvidia、智能车Tesla、微软、高效能服务器解决方案Supermicro、宏碁、华硕、技嘉、神达、明碁、蓝天计算机、曜越、工研院等,都来此共襄盛举。

据《雅虎》报导称,一连五天的台北电脑展期间,也将进行电竞赛事及COMPUTEX主办单位跨界合作等数场多元活动,包含世界杯超频大赛(Overclocking)、全球电竞计算机创意改装大赛CyberMods 24hrs及电子竞技(eSport)ZOTAC CUP MASTERS三大电竞赛事。

另外,台湾外贸协会亦首度与台湾故宫博物院合作,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及台北世贸一馆设置(虚拟实境)VR体验区,带领现场参观者透过现代科技,体验东方文化的艺术之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