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起! 付不起火化費兩子垃圾場焚父(圖)

發表:2017-06-1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6月11日訊】擔心拿不出去火葬場的錢,兩個兄弟將自己的父親遺體拉到垃圾場,澆上汽油焚燬。近日大陸的這則消息引起很多網友的討論,有說兒子不孝的,有說火葬場收錢多的,有說社會悲哀的。有網友總結,生的難,病的貴,死不起

大陸媒體消息,浙江嘉興市南湖區警方6月6日接到報警,稱某垃圾堆放點發現一具被焚燒的屍體。後經調查,該具屍體為53歲的雲南人劉某清,他的2個兒子在其病死後,將屍體運至該垃圾堆放點焚燒。

據報導,劉姓兩兄弟稱,其父於6月4日晚18時許因病在南湖區大橋鎮一出租房內去世。6月5日凌晨1時許,劉姓兩兄弟駕駛向同事借來的發快遞的電動三輪車,將其父劉某清遺體拉至大橋鎮某垃圾堆放點,用事先準備好的柴油澆在劉某清遺體上焚燒後離開現場。

據劉姓兩兄弟稱,因為怕殯儀館太貴,付不起錢,又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才在垃圾堆放點焚燒自己父親的遺體。

報導中稱,當地嘉興市殯儀館表示,家屬將遺體運至該殯儀館,火化費用為310元,殯儀館車輛去接遺體,總費用為600餘元。

劉姓兩兄弟,在6月8日被以因涉嫌毀壞、侮辱屍體罪被刑事拘留。

殯儀館讓人望而生畏
讓人望而生畏的不是殯儀館的陰森,而是高額的各種名目的費用。(網路截圖)

網友評論

@Miss.Right.An:「看得心寒」

@湖上人自語:「生不易,病很貴,死不起」

@汪汪汪全是水:「兒子不孝很明顯了,可是運送加火化才六百騙誰喃?」

@HXL系雪蓮:「我們這山裡也是火化,大概也是要三四萬左右,六百概本不可能,死個人比嫁娶花費還貴。」

責任編輯:彭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