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起! 付不起火化费两子垃圾场焚父(图)

发表:2017-06-12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6月11日讯】担心拿不出去火葬场的钱,两个兄弟将自己的父亲遗体拉到垃圾场,浇上汽油焚毁。近日大陆的这则消息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有说儿子不孝的,有说火葬场收钱多的,有说社会悲哀的。有网友总结,生的难,病的贵,死不起

大陆媒体消息,浙江嘉兴市南湖区警方6月6日接到报警,称某垃圾堆放点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后经调查,该具尸体为53岁的云南人刘某清,他的2个儿子在其病死后,将尸体运至该垃圾堆放点焚烧。

据报道,刘姓两兄弟称,其父于6月4日晚18时许因病在南湖区大桥镇一出租房内去世。6月5日凌晨1时许,刘姓两兄弟驾驶向同事借来的发快递的电动三轮车,将其父刘某清遗体拉至大桥镇某垃圾堆放点,用事先准备好的柴油浇在刘某清遗体上焚烧后离开现场。

据刘姓两兄弟称,因为怕殡仪馆太贵,付不起钱,又不知道怎么办,所以才在垃圾堆放点焚烧自己父亲的遗体。

报导中称,当地嘉兴市殡仪馆表示,家属将遗体运至该殡仪馆,火化费用为310元,殡仪馆车辆去接遗体,总费用为600余元。

刘姓两兄弟,在6月8日被以因涉嫌毁坏、侮辱尸体罪被刑事拘留。

殡仪馆让人望而生畏
让人望而生畏的不是殡仪馆的阴森,而是高额的各种名目的费用。(网络截图)

网友评论

@Miss.Right.An:“看得心寒”

@湖上人自语:“生不易,病很贵,死不起”

@汪汪汪全是水:“儿子不孝很明显了,可是运送加火化才六百骗谁喃?”

@HXL系雪莲:“我们这山里也是火化,大概也是要三四万左右,六百概本不可能,死个人比嫁娶花费还贵。”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