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廣事件是對全球「愛國華僑」的警告(圖)

作者:聞雨 發表:2017-06-12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 中共 華僑
小粉紅們經常得意地說:老外都傻傻的(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12日訊】前日澳洲ABC國家電視臺首次長篇、詳實的揭露中共利用金控色控,對澳洲社會的全面滲透。小粉紅們、華僑大佬捧紅唱紅越來越猖狂,此報導雖有點姍姍來遲,但終於來了。否則澳洲將成為紅色勢力第五縱隊的淪陷區。最近的一段視頻,澳洲中國留學生主席接受每天採訪,承認中國使館出資,出旗,出路費,甚至律師費給留學生,組識歡迎來訪,對抗任何反對抗議中國政府的活動。

中共在澳洲收買上至外長,部長,議員,下至僑領、留學生,媒體。澳洲安全部門經過多年的監控,偵查,掌握了幾乎所有粉紅活躍份子的名單,終於出手。小粉紅們經常得意地說:老外都傻傻的。所以越發囂張。宣揚紅色恐怖和暴力的舞劇《紅色娘子軍》,居然在澳洲上演,是對民主社會和文明的挑戰。你們把澳洲當香港、澳門,利用民主所有的自由,其實,西方民主的克制和洞察,哪是爾等所能領悟和糊弄的。

澳洲將出臺的針對中共滲透的新法律,將嚴厲打擊紅色勢力的入侵,結束華人社區獨立於民主社會越來越紅的局面。這是對全球「愛國華僑」和無恥政客的警告。

紐西蘭的紅色災情一點不小於澳洲,甚至過分。華人社團好似中共的外圍組織,利用紐西蘭政府提供的社團經費,巧立名目成立各種華人協會,多到「華人協會聯合會」之後,還要加上「總會」二字,不知總會後面還可以加什麼名頭,真是滑稽!同時迎合中共官方的需要,爭取得到使館的資助,僑領公開與使館眉來眼去,萬般嫵媚,透過揮舞的人民幣,新老華僑的思鄉情格外煽情,僑領去留多由使館來定,協調,為爭僑領人選,拉幫結夥,討好使館,爭權奪利,打得不可開交。華人社團烏煙瘴氣,與外面的民主透明的社會氣氛完全不協調。

大半華人媒體一如新華社的代言人,傳聲筒,謹言慎行。本地一家華語電臺,主持人衛紅維穩的傾向尤其明顯,每天10點半轉播當日的《新聞聯播》,每逢兩會、黨會、國慶、論壇,便大報特報,早中晚,不厭其煩地複述;但遇到國內的敏感日、重大災情、黑幕、醜聞,立刻翻臉,避而不提,強調:我們只談論和關注本地新聞。口緊緊的如吃了黃蓮一般,禁止聽眾觀眾任何相關討論,自我過濾、限制正常的發言和評論。本地華人的網上論壇,微信群上,任何對中共的批評,對中國現實黑暗的揭露,被警告,圍攻,並很快被屏蔽,銷號,或踢出群。這是完全違背新聞自由的原則,早晚會被起訴的。

大陸背景的華人議員一旦入國會,第一時間瘋瘋癲癲地跑進使館的懷抱,撒嬌,爭吃幾口奶,奴才的本性驅使,指望著主子歡心可以兩頭通吃。使館的狗官們總以祖國的名義,敞開大門,接納一度走失的孩兒。

澳洲新法實施,將對違背西方民主價值觀、為國外專制獨裁政府效力的人予以處罰和限制,甚至取消移民資格。相信紐西蘭政府必將跟進,那時愛國華僑,小粉紅們,五毛們,好自為之,要麼收斂,莫濫用民主自由的寬容。改改奴才的本性,要麼領完最後的賞錢,趕緊滾回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