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最佳上鏡港姐 如今菜場賣魚為生(組圖)

發表:2017-06-19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 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娛樂圈這個地方,最不缺的就是一夜爆紅的人,只是大部分爆紅之後,沒有更好的作品,然後只能銷聲匿跡,淪為路人!

當年因為獲得港姐的「最佳上鏡小姐」成功出道的樊亦敏,憑藉著電視劇《太極宗師》中和吳京組成情侶檔的「陳少琪」一角一夜爆紅。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太極宗師》中樊亦敏和吳京組成情侶檔

現在的吳京娶了美妻謝楠,還有了兒子吳所謂,事業上更是大放光彩,把他一身武功和男子氣概完美展現,更自導自演了《戰狼》系列電影。

而當初曾是張學友、黎明的音樂錄像帶中演過女主角的樊亦敏卻在娛樂圈中銷聲匿跡,沒見她繼續出來演戲。

其實樊亦敏剛出道就被導演爾冬陞看中,跟當時已經紅到不可收拾的「小龍女」李若彤一起合作拍戲,飾演電影《青春火花》的莊瑪莉。

能和李若彤比美,年輕時候的樊亦敏長得真可謂是讓人印象深刻!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因為身體原因,樊亦敏有著嚴重的脫髮,所以她不能像蔡少芬那樣一出道就立即進入影視圈拍戲,只能選擇以拍攝廣告、主持節目為主,偶爾在一些無線劇集裡跑跑龍套。她和和劉嘉玲合作主持《佳人有約》,以及與古巨基、梁榮忠搭檔主持的《勁歌金曲》深受觀眾喜愛。

樊亦敏憑藉著《太極宗師》一夜爆紅之後,趁熱打鐵,主演了電視劇《楊總正傳》,並憑藉著這部電視劇成為當年最受歡迎的年度女主角。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樊亦敏飾演「冷艷」一角

在電視劇《棋武士》中飾演可愛灑脫的「冷艷」一角,在劇中與張衛健有一段姻緣!

在鄭少秋主演的《神劍萬里追》裡扮演「柳若水」,一個看似柔弱無助,實則內心狠毒陰險,因為不堪丈夫背叛使盡各種陰險手段,害死多條人命。

這一角色與她前面那些可愛酒脫的角色反差很大,讓觀眾真正見識了她的精湛演技。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奈何,本可以前途無限好的樊亦敏因為戀情和醜聞名氣極速下滑。當時的她和坐擁20億身家的香港地產家羅兆輝交往,卻因為拍攝電視劇《武狀元蘇燦》跟劇中男演員何寶生假戲真做,偷偷交往,一時之間她的口碑、人氣都急劇下滑。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羅兆輝與樊亦敏

得知樊亦敏腳踏兩條船之後的羅兆輝,狠狠「教訓」了樊亦敏一頓,讓她名聲掃地。只可惜最後,這位曾經的億萬富豪卻因投資失利,燒炭自殺。最後被及時救下了一命,最後卻猝死家中。

而何寶生,卻拋棄自己富二代的富裕生活,跑去出家了!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何寶生

現今45歲的樊亦敏最近被曝光在市場賣魚,被網友諷刺為「遠距離都看到一臉濃妝的賣魚婆」,無人敢娶,當年跟樊亦敏一塊競選香港小姐的蔡少芬嫁給了張晉,組成了圈內有名的幸福家庭,兩人相比真是差太多了!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樊亦敏當年競選港姐的舊照

曾是最佳上鏡港姐如今菜場賣魚為生
樊亦敏自食其力,賣魚為生(以上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不過,樊亦敏自食其力,賣魚為生,又有什麼呢?只要她享受生活就好了,別人怎麼看也不關她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