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建國150週年 這些免費福利很給力(圖)

發表:2017-06-24 0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建國150週年這些免費福利很給力
加拿大即將迎來建國150週年。(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4日訊】2017年對於楓葉漫天的加拿大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年份,因為加拿大聯邦政府迎來了成立150週年!

2017年的國慶日(7月1日)馬上就要到了,為了慶祝加拿大建國150週年,加拿大公園管理局決定,2017年全年加拿大全境46個國家公園將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所有遊客免費。

2017年除了可以免費暢遊加拿大46個國家公園,還能暢遊加拿大的一些博物館等。年滿18歲且在過去一年內取得公民身份的人士可以申請Canadians Cultural Pass(加拿大文化通行卡),憑卡可以免費參觀加拿大的部分博物館以及其它歷史遺蹟等景點。

免費得到小型加拿大國旗

國慶日少不了國旗,參加一些政府指定的活動即能免費領取加拿大國旗。

渥太華地區部分博物館免費

如果國慶日的時候你剛好在渥太華,那不妨到那裡的博物館逛逛吧,因為有些博物館可以在指定時間免費進入,例如:Museum of Nature(自然博物館)、Museum of History(歷史博物館)、Aviation and Space Museum(加拿大航空博物館)、國會山等等,當然去之前需要提前向博物館諮詢何時免費。

其它免費福利

加拿大政府將會免費派發加拿大150週年國慶主題紋身貼紙、手機殼、以及其它小飾品等等,一般都是在政府舉辦的國慶活動上派發。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