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就是你 「炮決」嚇走了金正恩心腹(圖)

發表:2017-06-30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脫北高官李正浩(Ri Joing Ho)。
脫北高官李正浩(Ri Joing Ho)。(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6月29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臺後,極力排除異己,手段凶殘,甚至對姑父張成澤更不手軟。日前,現年60歲的脫北高官李正浩(Ri Joing Ho)回顧自己目睹用高射炮和機槍處決高官們的整個過程。並稱他與和家人也隨時隨地都可能下一個被消滅目標,為了擺脫這種痛苦的恐懼,讓他作出了「脫北」的決定。

美國之音在6月28日發表了李正浩的訪談內容。他披露,在2013年自己目睹了張成澤被處決的過程,其實那一次的處決,也伴隨著對朝鮮精英階層的清洗。當時的氣氛,可以用「如臨大敵」來形容,金正恩清洗了數千人,以機槍處決了數百人之多,並將所謂的國家敵人,送入政治犯監獄中。

李正浩心顫地表示,當時看到我認識的一些高官被高射炮打死了,我孩子的朋友也被關入監獄中,我跟家人皆不敢相信我們的眼睛,但卻是已發生的事實。雖然以前亦時時會有被處決和清洗的情形,但從未有像2013年底至2014年初的那種大規模。

於目睹張成澤被處決過程之後,李正浩對金正恩的忠誠,瞬間轉變成警覺。

李正浩曾經在朝鮮金氏政權的秘密部門「39號辦公室」工作。而「39號辦公室」主要負責在海外進行非法的經濟活動,包括了金氏家族的私房金庫籌資。目前他可能是脫離朝鮮的最高級別官員。

李正浩任職的「39號辦公室」,鮮為人知,這個單位是由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所控制,其包括中央與附屬機構,且僱有數千名員工來「管理黨的金融事務,創收外資及監管國家的生產與貿易」。

其實李正浩是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直接指派的。他也曾經是朝鮮金剛集團的董事會主席。此集團隸屬於朝鮮國防委員會,還負責石油開採等大型的經濟項目。

張成澤被處決之後,他在2014年叛逃至韓國,並於2016年3月轉至美國。李正浩表示,自己不再沉默了,且已準備好幫助朝鮮,以「建立一個幫助朝鮮經濟發展的組織」為自己的最終目標。

張成澤被處決的內幕

於2013年12月9日,朝鮮公布了張成澤在勞動黨會議上被警衛當場拖離座位的畫面,並於12日,就被處死。

至於張成澤被處決的原因為何?根據日媒披露,在2012年8月,張成澤率領50人的代表團到北京進行訪問。在訪華期間,張成澤跟胡錦濤與溫家寶舉行密談。消息稱,張成澤於會談中,不只提出放棄核武及擴大經濟合作等迎合中方意願的政策方針,甚至還就金正男替換金正恩之事宜進行密商。

但此密談很快就被泄露給金正恩知悉,導致金正恩不再和張成澤商量重要國家大事,且開始謀劃清除張成澤。

後來有消息指稱,將這個密談內容泄密給金正恩的,即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而周永康於2015年接受審判時,被指控泄露國家機密一事,就是指這次的密談。

金正恩隨後借由一系列動作來削弱張成澤軍權,及加大自己的實力。首先以違反黨紀為由逮捕張成澤親信李龍河與張秀吉,並逼令二人誣告張成澤意圖謀反,之後則對張成澤執行拘捕行動,最後以殘忍方式處決自己的姑丈張成澤。

報導中稱,金正恩甚至還在處死張成澤之後,命令將其已被機關鎗打得破碎不堪的屍體,再以火焰噴射器燒燬,且聲稱要使張成澤的痕跡「完全從地球上消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