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殘暴三式 暗殺、獵犬吃、高射炮轟(圖)

發表:2017-06-26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2016年初以來,被金正恩處決的官員已多達約140人。
從2016年初以來,被金正恩處決的官員已多達約140人。(圖片來源:勞動新聞網)

【看中國2017年6月25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2011年掌控政權後,其統治手段比祖父、父親更為殘酷。尤其對不服從的高官以放獵狗撕咬、用高射炮轟及暗殺等方式處置不聽話官員,並要求其他官員到場觀看,以達殺雞駭猴之效。因此讓朝鮮當局上下風聲鶴唳,全民皆處於恐怖生活中。

根據福克斯新聞引述韓國智囊團「國家安全戰略研究所」的一份報告中顯露,自2011年金正恩掌權後,已下令處決高達340多人。而且被金正恩處置的軍事與政府官員人數也每年都在增加。如2012年有3名官員被處決,但從2016年初以來,被處決的官員已高達約140人。

作家馬利斯(Michael Malice)著有《親愛的讀者:金正日未經授權的自傳》(Dear Reader:The Unauthorized Autobiography of Kim Jong Il),他認為,金氏政權是以殘忍的處決方式,來達到震攝效應的最大化。

以高射炮處決高官

據韓國議員對美聯社表示,於2月27日,韓國國家情報院透露,最近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有5位高官因為提供不實的報告而激怒金正恩,最後慘遭高射機關炮殘忍處決。

於2015年,朝鮮人民武裝力量部部長玄永哲同樣也被以高射炮處決,當時的玄永哲是朝鮮軍方第二號人物。據韓國情報機構稱,他是因頂嘴及開會打瞌睡,被指對金正恩不敬,所以被下令處決,而且當時是在幾百人面前執行此命令。

殘暴處決法「犬決

據報導,金正恩還有一種更為殘暴的處決手段,即是讓一群飢餓的獵犬將人活活吃掉,如對自己姑父張成澤就是最典型的一例。

於金正恩掌權初期,張成澤曾一度被視為朝鮮正權實際上的「二號人物」。但於2013年12月8日,張成澤在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現場逮捕。

有分析認為,金正恩之所以會選擇現場抓捕張成澤的原因,主要是要給現場與會者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同時也是在警告潛在反對者,而達到殺雞儆猴作用。而後公布張成澤是因處理經濟問題失當、貪瀆、結黨營私及受資本主義影響吸毒放縱等五大罪名,而遭逮捕撤免。但外界媒體卻直指張成澤是因政治鬥爭而下臺的。

據《蘋果日報》引消息來源指稱,張成澤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的,而後傳被「犬決」。張成澤與5名親信被剝光衣之後被關進鐵欄內,再放入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將他們撕咬直至吃光。此歷程持續一個小時,同時金正恩與李雪主帶著300多名高官現場觀看。

但亦有傳言稱,張成澤也可能是先被高射炮擊爛,然後再用火焰噴射器焚燒。

有脫北者透露,光是受張成澤案牽連而被處決者,就多達1000人之多。

金正恩的哥哥也難逃暗殺命運

於2月13日,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被殺手以VX神經毒劑暗殺。一直以來,金正男被金正恩視為最大的潛在政敵。韓聯社曾經報導披露,金正恩成為金正日接班人後,曾經兩次派人暗殺已移居海外的金正男,但都失敗了。而金正恩之所以要鏟除金正男,可能與他爭奪繼承權有關。

凶殘製造恐懼手段

據法廣引述韓聯社報導,韓國國家情報院指朝鮮不只處決張成澤等最高級別,連中央黨、地方黨官員等也都不例外。其罪名是反黨、反革命行為、間諜嫌疑、對金正恩的指示或政策提出意見及非法行為等。

國情院說,朝鮮要求被處決對象的家屬在處決現場參觀,並以高射炮來處決,隨後再以火焰噴射器銷毀遺體。甚至更警告觀看處決場面者不得低頭或流淚,且於處決之後,要求寫文章譴責被處決者。

2014年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一份報告中批指,金正恩對政治監獄營的人進行公然處決及強迫失蹤的行為,是一種恐嚇人民順服的最終手段。

此前,中央社曾經引述一名脫北高官接受美國CNN的採訪時稱,金正恩行事之殘酷更甚於父祖。金正恩將恐懼統治帶至全新的層級,他父親金正日對付政敵,以囚禁了事,但金正恩卻是直接將他們處決掉,心狠手辣之程度,使人非常震驚。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