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女」產子!傑森史塔森喜當爹(組圖)

發表:2017-06-30 1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變形金剛女」產子!傑森史塔森喜當爹
「變形金剛女」產子!傑森史塔森喜當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8》(Fast&Furious 8)上映時便登上全球和北美的週末開片冠軍,近日其中飾演「戴克蕭」的49歲英國「光頭硬漢」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升格當爸了!

傑森史塔森與30歲的未婚妻――前「變形女」蘿絲杭廷頓於2011年電影《變形金剛3》拍攝時相識,兩人交往7年,上週六蘿絲順利產下兒子傑克奧斯卡史塔森,據悉,傑克是個4公斤重的健康大男嬰,蘿絲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喜訊:「我們的小孩誕生了!」並附上牽著兒子小手的照片。

蘿絲分享喜訊並附上牽著兒子小手的照片
蘿絲分享喜訊並附上牽著兒子小手的照片。(圖片來源:蘿絲IG擷圖)

跳水選手與時尚男模 你可能不知道的傑森史塔森

1、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出道前其實是跳水選手,並為英國隊跳水隊效力長達12年,還曾在25歲時,代表英國參加世界跳水比賽。

2、身為跳水選手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倫敦水晶宮國家運動中心練習跳水時,被模特兒經紀人相中,成了英國時尚品牌「French Connection」男模。

3、有著一身健美肌肉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在出道的早期曾演出不少MV。然而未婚妻蘿絲在先前接受採訪時大爆料:自己最受不了的就是和傑森史塔森一起運動健身,因為他會不斷指導她健身動作,會讓她受不了。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出道前其實是跳水選手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出道前其實是跳水選手(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傑森史塔森還是跳水選手時期的精彩視頻: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