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口供再現網路 休斯頓滅門案撲朔迷離(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7-07-01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受審
周永康受審(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有海外媒體再翻出數年前發生的休斯頓滅門案涉周永康的舊聞。據稱,已在獄中服刑的中共前政治局高官周永康曝出口供,稱該滅門案來自於他的策劃。這一消息一度令外界釋然的同時感到震驚。唯消息至今未得到中美任何一方的證實。

據《多維新聞》北京時間7月1日刊登的一篇文章稱,已在獄中服刑的中共前政治局高官周永康被曝出最新口供,稱數年前發生的休斯頓滅門案來自於他的策劃。

不過,上述有關周永康招供涉滅門案的消息,其實早在周永康落馬之後的2015年就已傳出。

《博訊》雜誌2015年5月一期曾披露,美國德州華裔四口滅門案是周永康下令執行的。消息顯示,關押中的周永康交待了案情。當時的報導說,因為涉中美關係,預計這部分案情不會公布。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2014年1月底,即中國新年前夕,美國休斯敦西北社區一對中國移民夫婦和他們兩個年僅9歲和7歲的兒子被發現慘遭殺害,4人頭部均受到至少一次槍擊,且陳屍家中不同房間多日。

由於作案手法高超、行動隱蔽,致使案情撲朔迷離,當地警方一直未能獲得有關犯罪嫌疑人和行凶武器的任何信息。

據悉,案發地為當地高檔住宅區,約有2,000戶人家,風景優美,治安一向良好。由於案發當時沒有人聽到槍聲,因此一直不為外界察覺。男主人當年1月24日後一直沒有正常到崗,引起公司同事注意並通知了警方。警方1月30日趕到其住宅,才發現了凶案現場。

遇難的夫婦分別為50歲的工程師孫茂業和他49歲的妻子謝梅。

孫茂業生前從事石油業,憑籍其上世紀八十年代在華東石油大學讀書時的同學師生之誼,與時任中石油董事長蔣潔敏等,建立密切關係。孫茂業九十年代在德州讀博士期間,又與在德州求學的周永康長子周濱相識。

俄羅斯《衛星網》的報導披露,孫茂業移民美國以前,在中石油工作多年,包括在周永康當領導時期。孫後來被派往美國購買石油開採和加工設備,這些任務的操作,使得他對周永康及其家人非法斂財的內幕有了一定瞭解。

過去十多年,中石油在北美大規模採購油井和採油設備,成為周永康家族腐敗一大收入來源。

據稱,孫茂業作為周永康家族在美的錢袋子,周家及石油幫的大量秘密材料,是由周濱交其保管以防不測。

消息人士說,孫茂業一家四口被以行刑式殺害,均頭部中槍,顯然是有人要殺人滅口。因孫茂業與中石油在美國的採購活動涉及的腐敗有關,可能有人因害怕貪腐情節敗露而下手。

有分析認為,當中共的反腐運動開始觸及到周永康這個層面時,周擔心孫知道得太多於己不利,遂下令滅掉了孫及其全家。正是來自中共頂級官員的命令,才能有極高的作案手段能讓美國警方在偵破上束手無策。

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無期徒刑,但周的整個案情沒有披露與實施了這起犯罪有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