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奇美博物館「金光閃閃」網友驚呼:太美了!(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7-06 1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南奇美博物館雨後彩虹照
臺南奇美博物館雨後彩虹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7年7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座落於臺灣臺南都會公園內的奇美博物館,有著「臺灣白宮」的美名,不但建築物十分特色,也是許多人假日遊玩的好去處,日前奇美博物館的館方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上分享了「黃昏彩虹」,和「黃金博物館」照片,滿是金光,彷彿純金打造一般,令人讚嘆,網友們直呼「太美了」!

據中央社報導稱,臺南近幾日天氣時常是艷陽與雷雨交替出現,奇美博物館的工作人員日前拍下雨後金黃色的陽光照射在博物館建築正面照和有彩虹的照片,在館方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上分享,讓網友驚呼,「目眩神迷」,實在是太美太浪漫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落日的夕陽灑在博物館的上方,令整座建築物閃耀著金黃色的色澤,加上左側還高掛著一道大大的彩虹,讓不少目擊民眾直呼幸運,能看到如此難得的彩虹美景。

臺南南區氣象中心課長黃文亭表示,雙層彩虹,一層為「霓」、一層為「虹」,空氣中存有無數水滴,若經太陽光線折射,便形成彩虹,其顏色往往較鮮明。若光線在水滴內作兩次反射,便會產生第二道彩虹,則稱「霓」。而剛下過雨的天空,最容易出現浪漫雙彩虹,亦被稱為「天空的微笑」。

據《蘋果日報》報導稱,奇美博物館表示照片是在7月4日下午6時30分左右,由博物館內的工作人員所拍攝。由於當天剛下過大雨,館內的工作人員發現天空有彩虹,加上夕陽西照,博物館竟然變成金黃色的建築,趕緊拿起手機拍照留念。

照片一發出後,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看完照片之後,紛紛留言,「完全不輸埃及金字塔」、「金光閃閃」、「變成是黃金博物館了」、「建築物景色整個在發亮呀!真特別!」「這個實在太美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