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版「黃蓉」歐陽佩珊肺腺癌病逝 享壽63歲(組圖)

發表:2017-07-09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3版「黃蓉」歐陽佩珊肺腺癌病逝 享壽63歲
83版「黃蓉」歐陽佩珊肺腺癌離世,享壽63歲。

【看中国2017年7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黃彥清綜合報導)曾在1983年無綫版《神鵰俠侶》劇集主演黃蓉的香港藝員歐陽佩珊,驚傳9日下午2點因肺腺癌於養和醫院病逝,終年63歲。陽佩珊的老公郭鋒今晚7點證實太太離世的消息,郭鋒透露,歐陽佩珊四月時腦部中風,雖然已動過3次開腦手術,卻仍無法挽救愛妻的命。

歐陽佩珊飾演中年黃蓉一角深受觀眾喜愛。
歐陽佩珊在《神鵰俠侶》中飾演的黃蓉一角,深受觀眾喜愛。(以上圖片來源:影視擷圖)

歐陽佩珊本名陳潔英,於1960年代尾出道,曾演出《楚留香》、《執到寶》、《網中人》、《英雄出少年》、《上海灘龍虎鬥》等多部膾炙人口的粵語片,其中尤其以1983年由劉德華、陳玉蓮共同主演的《《神鵰俠侶》》中所飾演的中年黃蓉一角最令觀眾印象深刻。據悉,歐陽佩珊的丈夫郭鋒也是資深香港電視演員,他們在麗的電視時期因拍攝《無語問蒼天》時相識相戀,並於1977年9月9日結婚,歐陽佩珊於1993年息影,轉為學習中醫針灸,成為氣功針灸師,並在香港開班授徒。

郭鋒表示:發現太太患癌至離世只有短短三個月,太太臨終時自己一直陪伴在側,目前暫時想安靜一下。據悉,二人結婚多年並沒有兒女,而對於太太的後事,他表示喪禮會以基督教儀式進行,遺體則會火化,但日子仍在安排中。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