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喬裝混入自家店 結局催人淚下(組圖/視頻)

發表:2017-07-10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富翁喬裝混入自家服裝店
富翁喬裝成新人,在自家店接受Angel指導。(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10日訊】國外有檔名為《臥底富翁》(Undercover Boss)的真人秀極具人氣,在一期節目中,一家美國連鎖服裝店的老闆喬裝成一名新員工,混入自家服裝店想瞭解自己家員工的狀況,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則有點催人淚腺。

在這檔節目中,富人會在節目中偽裝自己的身份,親身到那些生活困難的人群中體驗生活,並以某種方式幫助自己想要幫助的人。

富翁喬裝混入自家店結局催人淚下組圖/視頻
Angel給予「新人」悉心指導。(視頻截圖)

這名老闆喬裝成剛入職的新人,他到店裡後受到了店員Angel的悉心指導,同時Angel熟練的業務技能也令他印象深刻。

在閒聊中,這名「新人」告訴Angel自己現在處境慘淡,因為他經營了十年的披薩店倒閉了,走投無路之下才來到這裡工作。

富翁喬裝混入自家店結局催人淚下組圖/視頻
Angel鼓勵「新人」振作。(視頻截圖)

Angel聽了之後立刻好心安慰並鼓勵他,同時也對新人訴說了自己的家庭境況,她是一名單親媽媽,一個人辛苦撫養3個孩子,Angel希望以此鼓勵這位「新人」不要沮喪,繼續對生活充滿希望。

其實,Angel的生活仍然非常窘迫,甚至一度過著流浪漢一樣的生活。雖然有了這份工作,但仍然是入不敷出,生活的非常艱辛,她和三個孩子仍然住在收容所。

富翁喬裝混入自家店結局催人淚下組圖/視頻
Angel發現「新人」原來是老闆。(視頻截圖)

在接觸中,「新人」被Angel打動,他決定幫助Angel,並將25萬美元的支票送給她,希望她的生活能夠改善。Angel得知真相後,忍不住淚流滿面。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