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紐約市長:奧索夫的失利說明「錢買不到選票」(圖)

作者:崇德 發表:2017-06-23 0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博在2016民主黨大會上
彭博在2016年民主黨全國大會上講話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6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崇德編譯)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前紐約市長、億萬富翁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週三在《觀察》上就民主黨人奧索夫(Jon Ossoff)在喬治亞州第六選區特別大選中的失利發表了看法。他說:「不要對這個選舉有過多解讀。我就說一句話:這可能表明你就是把全世界的錢都拿來也買不到選票。」

彭博說:「公眾比那些只知道要好處的人聰明得多。」

喬治亞州第六選區的競逐是美國歷史上最昂貴的眾議院席位選舉。奧索夫與其競爭對手共和黨人凱倫.韓德爾(Karen Handel)總共支出了5000萬美元,這些錢都是他們從各自政黨裡籌集的。韓德爾以52%對48%的優勢贏得眾議院席位。

奧索夫週二在接受NPR採訪時斥責「金錢在政治上的作用」,他稱之為「問題」。

據《紐約時報》報導,奧索夫從個人那裡募集的捐款達2360萬美元,而韓德爾只募到560萬美元。奧索夫的捐助者主要來自喬治亞州以外的自由州,如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州;韓德爾的捐款大部分來自全國的各種政治行動委員會。韓德爾從各政治團體那裡募集了1800萬美元,其中620萬來自國會領袖基金。

媒體和政治界的觀察人士把這場競逐視為對川普(特朗普)立法議程的全民公投。彭博警告說,不要過多地解讀地方選舉。他說,大多數眾議院選舉都是「地方性」的,例如你是否可以在人行道上騎自行車,不能代表全國的形勢。

彭博進一步表示,川普此次的成功當選就證明了:「不花大價錢也可以當選美國總統。」

他說,「免費廣告」也是川普取勝的法寶之一。

彭博在2009年為爭取第三次連任紐約市長花了超過1億美元自己的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