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胖」一點才好命!(圖)

發表:2017-07-11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胖」一點才好命!
適當的豐滿是一種福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減肥是每個女人一輩子的課題,即使已經是標準的體態了,卻總認為自己,大腿不夠細、手臂有蝴蝶袖、小腹凸出來。但是從面相學的角度來說,有福氣的人,是需要一定程度的豐滿度。也就是說,適當的豐滿是一種福相。

1、女人豐滿

是「福相」的基礎,古人經常以,「天庭飽滿、地閣方圓」,來形容有福的人。

而苗條、骨感、消瘦的身材,很難搭配一個「天庭飽滿、地閣方圓」的面相。

反而是那些豐滿的、健美的身材,與豐滿的下巴、飽滿的額頭更為協調。

2、豐滿的人,耳垂比較厚大

耳垂厚大的人,財運、感情運、家庭運都很好,是典型福相的必備條件。

豐滿的人,雖然不見得人人都耳垂厚大,但耳垂厚大的機率要大大高於消瘦的人。

3、豐滿的圓臉型

天生有好人緣,豐滿的人臉上多肉,特別是那種方中帶圓的臉型,對人際關係和財運都有加分的作用。他們大多性格開朗、熱情,很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願意與她們相處。

4、下巴豐滿的人,晚年運氣好、顧家

下巴豐滿或者輕微有些雙下巴的人,與人很好相處,善體人意。男生性格寬厚,女生溫柔慈祥,而且都比較顧家,

是標準的賢夫良妻,還是慈父慈母呢,可以教育出好子女,也給自己晚年的幸福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5、肩膀寬厚的人,值得信賴

男生的肩膀寬厚,可以讓女生信賴,也可以為家人撐起一片藍天。女生的肩膀有肉也許不是多漂亮,但卻心胸大多比較寬闊,有度量,不會為小事斤斤計較,更容易成就一番事業。

6、肚子有肉,有利於財富積聚

肚子是最容易積累脂肪的地方,尤其是現在的辦公室男女,更容易小腹就跑出來了,瘦肚子成了人們減肥最重要的一項。

但是面相學認為,略微有肉的肚子,是聚財之相,對理財、聚財都有好處。

7、臀部有肉,財運好、人穩重

面相學上,豐厚有肉的臀部代表人的財運好,會賺錢又會存錢,這種能力是能夠比較長久的。更為可貴的是,臀部有肉的人,一般都比較穩重,有耐心有毅力。

8、腿不細,沒有勞碌命

女孩纖細修長的美腿固然賞心悅目,但面相學認為腿太瘦的人,容易奔波勞碌、辛苦命。男性如果腿太細,感覺就像竹竿似的,很難穩定下來。不論男女,腿都不要太細,以免勞碌終生。

如果妳是個肉肉的女人,不要用激烈的手段減肥了,傷了身體也傷了精神。不論妳是胖是瘦,女人要活出自信,才是最美的!

来源:cmone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