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煥寧落選十九大代表 劉雲山親家玄了?(圖)

作者:苗薇 發表:2017-07-15 1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煥寧
楊煥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7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簡稱安監局)局長楊煥寧,「落選」中共十九大黨代表,這或許印證了他已落馬的傳言。此前有消息稱,習王正在整肅公安部,楊煥寧落馬或涉及前公安部長賈春旺。

中共十九大代表的總人數定額2300人,目前已公布人數超過1900個。40個代表團中,只有軍隊及武警、中央金融系統、中共全國台聯、中共香港工委、中共澳門工委5個單位尚未公布代表。目前已公布的名單中,沒有安監局局長楊煥寧的名字。

據公開資料,楊煥寧現年60歲,曾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現任安監局局長,是中共十八屆中央委員。

作為未到65歲退休年齡的正部級中央委員,楊煥寧沒能「當選」十九大黨代表,或顯示其處境已不妙。

2015年8月,楊煥寧從公安部常務副部長的實權職位,調任安監局局長,接替剛剛落馬的楊棟樑。彼時的明升暗降,或已預示楊煥寧前途堪憂。

今年5月11日,楊煥寧缺席了中共國務院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聯絡員會議,5月24日官方報導安監局處理山西東於煤礦透水事故時,完全沒有提及局長楊煥寧。

此後,海外中文媒體傳出楊煥寧已經被抓,其妻子和孩子都被控制。

消息稱,楊煥寧最早獲得時任中共公安部長賈春旺提拔,成為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後來成為周永康的「愛將」。

近年來,習近平加大力度解除江澤民、曾慶紅對中共司法、公安系統的掌控。消息指,當局準備對中共公安部進行一次大清洗,主要針對周永康和賈春旺提拔的人,楊煥寧被調查是其中一步,之後可能還有副部長落馬。

現年79歲的賈春旺,曾在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提拔下官至副國級,先後任中共國安部部長、公安部部長及最高檢察長。

此外,賈春旺據指是現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劉雲山的親家,劉雲山之子劉樂飛娶了賈春旺的女兒賈麗青。

這也是外界格外關注楊煥寧下落的原因之一:可能直接關係到賈春旺的未來,並間接牽涉劉雲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