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為堅守醫改承諾發出最後呼籲(圖)

發表:2017-07-20 07: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2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向參議院多數黨共和黨議員們強調,他們需要繼續堅守七年來他們對選民做出的承諾,廢除前總統歐巴馬主導達成的美國醫療保險法。

川普星期三把共和黨全部52名參議員邀請到白宮,利用午餐的機會討論醫保問題。共和黨為推翻並替代「歐巴馬醫保」而做出的最新努力於星期二失敗。黨內少數保守派參議員表示,本黨提出的改革歐巴馬醫保法草案在消除其對醫保限制方面措施遠不到位,而另外一些參議員則說,有關措施走得太遠,可能會危及數百萬貧困人口的醫療保險。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內爾原準備下星期就廢法而不取代的建議進行投票表決,但是現在已經有至少三名共和黨籍參議員表示他們反對只廢不換的建議。民主黨在參議院佔有48個席位,共和黨有52個。在民主黨一致反對的情況下,三名共和黨議員投反對票就足以扼殺這一建議。

來自西維吉尼亞州的共和黨籍參議員莫爾·卡皮托也反對這個簡單廢法的建議。他說,「我到華盛頓來不是要傷害什麼人。我不能夠在沒有一個替代方案的情況下投票廢除‘歐巴馬醫保’,因為我關切的東西和西維吉尼亞州居民需要的東西只有在替代方案中才能得到體現。」

川普在他成功角逐白宮的競選全過程中一直承諾要廢除其前任推動達成的這項國內法。川普在推特上發出兩條推文,最後請求參議院的共和黨籍議員們加強黨內團結,廢掉「歐巴馬醫保」。

川普說,「他們必須堅守自己對美國的承諾!」 「共和黨人永遠不討論他們的醫保議案是如何好,議案經過這次午餐將會變得更好。歐巴馬醫保死亡之時民主黨會尖叫死亡!」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