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英雄 美3歲小男孩竟救女鄰居一命(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7-3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3歲小男孩Jaxon Lopez竟救女鄰居一命
3歲的賈克森挽救了受傷女鄰居凱樂的性命。(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美國一名3歲的小男孩被人奉為「英雄」,原因是他在玩耍時挽救了鄰居的性命,當時這名67歲的老婦人倒在車庫冰冷的地上,頭部流血。

據《新聞日報》(Daily Press)報導,今年2月一個寒冷的星期六,在美國格洛斯特(Gloucester),剛滿3歲的賈克森.洛佩茲(Jaxon Lopez)跟隨母親凱爾西·斯普魯塞斯(Kelsea Sprouse)走出祖母的家,正當凱爾西打算回屋取兒子的外套時,突然聽到他一直叫喊:「救命!」。

凱爾西起初以為是鄰居家的孩子在玩,她跑到鄰居家的前院,聽到有動靜,於是問了句:「有人需要幫助嗎?」她聽到對方回應說:「是」,凱爾西在鄰居車庫中找到了頭部正在流血的凱樂(Sandy Keller)。

凱爾西馬上撥打了911,並指示兒子跑回祖母家尋求幫助。

事實上,凱樂週二開始一直生病,週六當天早上醒來,她感覺頭暈,她試圖撥打911,但手已無力拿起電話,她無法打開前門,她嘗試敲射門以引起注意,卻無濟於事。她在到達廚房時跌倒了,頭撞在地上,並開始流血,她意識到必須離開這裡。

凱樂設法按動按鈕打開了車庫門,並將身體挪到車庫裡,希望有人能看見或聽見她。

她向人求救,就在此時賈克森聽到了。後來賈克森被問發生了什麼事,他說,鄰居喊救命,但她無法站起。

賈克森的祖母丹妮特.洛佩茲(Danette Lopez)回憶說,當時賈克森敲門,並一邊向外拉她的胳膊,一邊說:「祖母,鄰居,幫助。」之後他跑了,丹妮特緊跟著他。

隨後,一輛救護車將女鄰居送往附近的一家醫院進行治療。

凱爾西把兒子帶到玩具店裡去挑選一個禮物,以獎勵他的英雄行為,但賈克森什麼也沒要,令他興奮的是,他得到了女鄰居送給他的花。

凱爾西對兒子說:「你是媽媽的小英雄。」她說,自己沒想到3歲的小孩會這樣做,他是一個特別的孩子,也許是從電視上看到有人在需要幫助時應該怎樣做。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