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客機途經朝鮮導彈測試區 差點被擊中(圖)

發表:2017-08-03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航客機途經朝鮮導彈測試區差點被擊中
2017年7月4日,韓國人民在韓國首爾火車站觀看朝鮮發射洲際彈道導彈的電視廣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9news.com.au」網站報導,上週五朝鮮試射一枚洲際彈道導彈,當時,一架法國商業航空公司航班正在導彈飛行區域附近,差點釀成悲劇。朝鮮試射再次遭到美國進一步譴責。

美國五角大樓發言人傑夫.戴維斯上尉(Captain Jeff Davis)ABC新聞說,朝鮮導彈試驗對航空公司航班和船隻都構成了嚴重風險。

ABC新聞網週二報導,當天導彈墜入日本專屬經濟水域前不足10分鐘,一架法國航空波音777民航客機正途經該區域。

戴維斯說:「這枚導彈飛過商業飛機使用的繁忙空域,飛入太空,並落在了日本專屬經濟區,這一區域完全是商業船隻和漁船使用的地區,所有這一切完全不協調。」

朝鮮官媒說,「火星14型」以高角度發射、飛行高度最高3725公里,47分鐘12秒後落入998公里以外朝鮮半島以東、日本北海道對開的日本專屬經濟區海域。雷達顯示,一架從東京到巴黎、載有323乘客的法國波音777班機當時在北海道西面。

不過,法航告訴美國媒體說,它並沒有美國五角大樓對最近導彈試驗的擔憂。

該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朝鮮的導彈試驗)不會對法航的飛行路線有所干擾。此外,與當局合作,法航不斷分析可能的危險航空區,並相應調整飛行計畫。」

美國方面表示,在偵測到朝鮮潛艇活動和水下發射試驗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之後,這個流氓國家可能會準備對美國領土進行兩棲攻擊。

一名美國防務官員告訴CNN說,擁有大約70艘潛艇的朝鮮已經進行了彈射測試,這是發射彈道導彈所需的第一階段。

美國官員說,這次試驗與前所未有的潛艇活動相吻合。報導說,現在朝鮮有能力向美國發射一枚洲際導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