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4首長訪日 行銷南臺灣(組圖)

發表:2017-08-07 2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起)、高雄市長陳菊、臺南市長賴清德、澎湖縣長陳光復,7日連袂訪日,行銷南臺灣。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起)、高雄市長陳菊、臺南市長賴清德、澎湖縣長陳光復,7日連袂訪日,行銷南臺灣。(臺南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7年8月7日訊】據臺灣中央社報導,南部4縣市首長今天訪日,臺南市長賴清德在東京江東區觀光推介會上,大讚南臺灣風景漂亮,適合日本民眾規劃5天4夜的旅遊。

在高雄市長陳菊領軍下,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澎湖縣長陳光復今天訪日,參加東京江東區舉辦的「臺南高雄屏東澎湖四縣市觀光推介會」。

臺南市政府傍晚發布新聞稿,轉述賴清德在觀光推介會上的話說,在國際上,日本跟臺灣關係最深厚,臺灣在歷史上曾有「福爾摩沙」稱號,也就是美麗之島。臺灣民眾非常親切、友善與熱情,但日本朋友到臺灣,較少到南臺灣。

賴清德表示,這次是4位縣市長首次連袂到東京行銷南臺灣,歡迎更多日本朋友到臺灣,更能到南臺灣觀光旅遊。

賴清德說,相較於北臺灣,南臺灣保有臺灣原味,更有臺灣傳統的生活方式、精神與理念,且提供臺灣食物來源,風景也很漂亮,歡迎日本朋友規劃5天4夜的南臺灣旅遊。

高雄市長陳菊、臺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澎湖縣長陳光復,7日連袂訪日,行銷南臺灣。圖為東京觀光推介會上展示的地方特色物品。
高雄市長陳菊、臺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澎湖縣長陳光復,7日連袂訪日,行銷南臺灣。圖為東京觀光推介會上展示的地方特色物品。(臺南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賴清德推銷南臺灣,也不忘介紹臺南市說,臺南的特色是文化,臺南是臺灣的第一個城市,最具歷史縱深的深度,文化廣度最廣,臺灣國家級古蹟90個,臺南市就佔22個,臺南的魅力就是文化,到臺南就可以瞭解臺灣的原貌。

除東京外,賴清德一行人將前往臺南市的友好城市滋賀縣,參加日本三大煙火節之一的滋賀縣花火節,且將拜會滋賀、大津市、京都、大阪等地的政治人物,預定11日返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