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狂妄原因?3年前已開發小型核彈頭(圖)

發表:2017-08-14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於11日,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推特貼文稱,已經部署在關島的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且已做好了「今晚就戰鬥」的準備。
於11日,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推特貼文稱,已經部署在關島的美國空軍B-1B轟炸機,且已做好了「今晚就戰鬥」的準備。(圖片來源:美國太平洋司令部推特)

【看中國2017年8月13日訊】朝鮮有能力以核彈攻擊美國嗎?於8月9日,《華盛頓郵報》曾報導,美國情治單位認為目前朝鮮正在製造能夠安裝於飛彈上的微型化核彈頭。但據韓媒報導,其實平壤已在3年前,就完成核彈頭小型化技術了。

根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聲稱已取得韓國軍方及2014年情報當局秘密召開會議資料,指出美韓共同評估結果,朝鮮的核彈頭髮展技術,已達足以搭載朝鮮所擁有的彈道飛彈上,此報告更形容這項技術已「完成」。

報導中說,從當時的會議資料中,情報單位判斷朝鮮已開發出小型化核彈頭的主要根據是,朝鮮在核爆測試場上,爆炸坑洞的直徑已呈現逐漸縮小的情形。於1989年,首次發現朝鮮進行試驗時,其爆炸坑洞的直徑是2米,但在2000年,就已縮小至1.8米,於2001年,更進一步縮小至1.2米,甚至到2002年以後,已經縮小到了1米以內了。從爆炸坑洞直徑的縮小情況判斷,朝鮮已開發出足以搭載到飛彈上的小型化核彈頭了。

從資料中顯示,朝鮮早就開發出能夠搭載到飛彈上,而進行攻擊美國本土及韓國的小型核彈頭了。但朝鮮是否真的能在飛毛腿短程飛彈與蘆洞中程飛彈上搭載核彈頭,還無法獲得證實。

於8月12日,香港東網報導稱,有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稱,在12日凌晨時分,朝鮮軍方的導彈運輸隊伍,有分別移動火星12型及火星14型彈道導彈之跡象。

其實在此前一天,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就曾發電郵,對其黨內和軍方高層下達「緊急待命」之命令。因此外界懷疑這可能是朝鮮為下次發射做準備。

面對朝鮮近日來的文攻武嚇,川普(特朗普)也在北京時間11日晚間發表推文表示,如朝鮮不理智行動,軍事手段已經上膛蓄勢待發。之後他又轉貼美軍太平洋司令部的推特貼文稱,部署於關島的美國空軍B-1B轟炸機,已經做好了「今晚就戰鬥」的準備。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