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白人至上幫派89人判刑美司法史上第一(圖)

作者:國符 發表:2017-08-15 16: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州雅利安兄弟幫派分布圖
德州雅利安兄弟幫派分布圖(圖片來源:VOA截圖)

【看中國2017年8月15日訊】在維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的白人至上主義者遊行爆發命案之後兩天,美國司法部星期一宣布,美國歷史上針對白人至上主義幫派份子人數最多的起訴案,在第89人-也是最後一名被告被定罪後,宣布結案。

達拉斯的29歲青年傑若米.韋瑟羅爾上星期四被判刑20年,他被控持有甲基苯丙胺並意圖分銷,他在今年三月認罪。他是德克薩斯州雅利安兄弟幫派組織第89個被定罪者。

聯邦檢察官帕克表示,德州雅利安兄弟和雅利安集團在北德克薩斯州基本上已經被摧毀。在德州公共安全部門和達拉斯警察局協助下,所有89名被告已經全部被定罪和判刑。

全部起訴人數為91人,不過其中一人在審判開始前死亡,另一名在逃,可能潛伏在墨西哥。

聯邦檢察官從2008年開始偵察德州雅利安兄弟幫派,當時聯邦調查局在調查一件與此無關的摩托車幫派案,該案的一名線民把德州雅利安兄弟幫的線索提供給檢方,後來七年,幾個州和聯邦的執法單位都參與本案調查。

德州雅利安兄弟幫涉嫌多起謀殺和攻擊案件,包括用噴燈燒傷一名男子的酷刑,後來還被改編成電視影集。

司法部官員發表聲明說,被告都是幫派份子,包括德州雅利安兄弟、雅利安幫派、愛爾蘭暴民、骯髒的白小子、白色騎士和佩克伍德,這些都是暴力的白人至上主義幫派。他們都是有組織的犯罪團體,近年來,這些幫派的白人至上意識形態的重要性已經比不上傳統的犯罪行為,例如毒品交易。被告當中包括這些幫派組織的七名高階成員。

司法部指出,總體來說,被定罪的被告持有956公斤(2108磅)的毒品甲基苯丙胺,市價至少值一千萬美元,另外還有88具槍械和危險武器。

司法部官員還表示,89名被告從前被定罪的總數多達736件,其中234件跟毒品有關,另外76件是暴力攻擊罪,36件槍支攻擊罪,37件竊盜罪,七件性犯罪或虐待兒童罪,還有一件謀殺定罪。有些被告從前被定罪25次。

89名被告被判監禁的年數總和超過一千零70年。其中36歲的凱西.羅斯2015年因共謀、毒品走私和持有武器等罪名被判無期徒刑。

德州雅利安兄弟幫派始於上世紀八十年代早期,當時他們是同在監獄服刑的白人犯人的保護者,當這些身上刺青的幫派成員出獄之後,他們成為美國最暴力的犯罪辛迪加。

2014年,司法部曾起訴73名德州雅利安兄弟幫派成員,包括五個地區的頭頭,他們被定罪後,司法部曾認為已經「斬斷」該組織的頭目。

德州公共安全部上個月公布的德州幫派威脅評估報告,提供德州幫派活動的綜述和最新信息。公共安全部主任史蒂芬.麥克拉夫表示,幫派和他們的同夥仍然是德州公共安全的重大威脅,不僅因為他們的暴力和犯罪活動傾向,還有他們和其他犯罪組織的關係,比如墨西哥的卡特爾。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