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破獲油尖區兩販毒集團拘六男(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6-05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3日,香港警方成功破獲油尖區內兩個活躍的販毒集團,行動中檢獲大麻精、大麻花、丸仔、藍精靈等毒品。
6月3日,香港警方成功破獲油尖區內兩個活躍的販毒集團,行動中檢獲大麻精、大麻花、丸仔、藍精靈等毒品。(圖片來源: 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香港警方成功破獲油尖區內兩個活躍的販毒集團,6月3日拘捕6名巴基斯坦男子,其中二人持香港身份證,另外四人持行街紙,行動中檢獲大麻精、大麻花、丸仔、藍精靈等毒品,市值約值港幣兩萬元;另外,此被捕數人懷疑牽涉七宗與毒品利益有關的襲擊案件。行動仍繼續進行,港警不排除搜查更多地方後會再有人被捕。

據《明報》消息,涉案6名男子巴基斯坦籍年齡介乎28歲至46歲,眾人全部以涉嫌「販毒」罪名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相信被捕男子在不法集團分別負責帶貨或擔任刀手,經調查後,不排除當中4人與2016年8月至2017年5月期間發生的多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及傷人案有關。

港油尖警區署理助理刑事指揮官林志源對外表示,油尖警區刑事部根據情報籌備一段時間,經調查後時機成熟時6月3日上午9時許,採取代號霹靂火二號(Breakfire II)的行動,突擊搜查緬甸臺1-2B號一單位,警方在單位內檢獲約87克疑似大麻花、120克疑似大麻精、7粒疑似「五仔」及8粒疑似「藍精靈」,預估市值約2萬港元。

三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涉嫌販毒被捕,初步調查顯示,上址為販毒集團操控的毒品包裝及分銷中心,林志源指警方仍在調查毒品來源,但相信集團並無與本地黑社會有勾結,毒品主要供應予在港同鄉。

林志源還表示,6月3日,警方在港九多處進行搜查,行動仍在進行中,正追緝若干在逃人士,全部為巴基斯坦人。他強調,今次行動針對區內活躍的毒品活動,或會有進一步發展,包括拘捕行動或搜獲更多毒品。他表示,集團成員各有分工,包括帶毒、分銷,甚至有刀手襲擊其他人等。

警方今次特別安排油尖警區巴基斯坦裔警員範業成在記者會上以烏爾都語重複撮要,希望透過傳媒「把這些話傳達給公眾」。

此外,警方元朗特別職務隊6月3日進行代號為「雷霆一七」的反罪惡行動,3日晚間10時許,探員持搜查令到天水圍天晴邨晴悅樓一單位搜查,行動中檢獲約2公斤四號海洛英及146粒「藍精靈」,合共市值150萬港元。警方以涉嫌販毒罪,拘捕單位內一名43歲男住客,被捕男子是否有黑幫背景尚在調查中。

行動中同時檢獲24,000元現金、透明袋等包裝工具及一個電子磅,警方表示,毒品相信是用以供應元朗及天水圍,通過本次行動警方已搗破區內一個毒品供應集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