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原公安局長左敬軍被訴 貪污數額巨大

發表:2017-08-18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18日訊】8月17日,中共四川巴中前副市長、前公安局局長左敬軍(副廳級)涉嫌「受賄罪、貪污罪案」被提起公訴。其被指貪污數額特別巨大。

左敬軍被指控在1995年至2016年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給予關照,並幫助協調其他工作人員為他人謀取不正當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2009年至2012年,其利用職務上的便利,侵佔、騙取公共財物,數額巨大,以受「賄罪、貪污罪」追究其刑責。

公開資料顯示,左敬軍1986年進入四川省公安廳工作,此後在四川省公安廳工作20年,先後任四川省公安廳辦公室副主任、辦公室主任、省公安廳治安總隊總隊長。2011年任巴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巴中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

2016年8月,左敬軍被調查。同年11月16日,左敬軍被立案偵查。

此前,四川公安系統有多名官員落馬,包括左敬軍在內,宜賓市前副市長、市公安局前局長魏常平,四川公安廳前副廳級偵察員何宗志等先後被查。

四川曾是江派的利益地盤,江澤民的親信周永康曾主政四川3年,培植「四川幫」。習近平上臺後,對四川官場進行大清洗,周永康的親信李春城、郭永祥、李崇禧、魏宏等大批官員落馬。

中共十八大後,習當局不斷清洗公安、政法系統。除周永康之外,中共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天津市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及相繼落馬。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