堯山石藏骸骨?科學解釋不了的神跡(圖)

作者:雲開 發表:2017-08-22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堯山石藏骸骨?科學解釋不了的神跡
堯山位於陝西蒲城縣北部,堯山有一峰,山岩突出,岩東有一洞,傳說堯帝曾到此。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Pexels)

堯山位於陝西蒲城縣北部,關於堯山的得名,據《水經注》記載:「堯時洪水為災,諸山盡沒,惟此山若浮」,故名「堯山」,又稱「浮山」,在堯山之南有一村,名叫浮陽;山北也有一村,名叫浮陰,這些村名至今還在沿用,大約都是因浮山而得名的吧。按當地傳說,上古之時發大水,唯有堯山之頂高出水面,故而堯帝曾立於此山計劃治水,後來隨著人們治水,洪水終於退去,人們便把它稱為「堯山」。堯山有一峰,山岩突出,名曰「鳳凰嘴」,岩東有一洞,傳說堯帝曾到此。

堯山廟

堯山中有一座著名廟宇,俗稱堯山廟,又名靈應夫人祠,其歷史可追溯到唐代,當地百姓盛傳是唐初尉遲敬德奉唐皇旨意而建。據《舊唐書》載:唐太宗李世民的確曾親至堯山。廟中供奉的靈應夫人,據傳說乃是古時一位騎白馬穿彩衣的女仙人,「常往來峪中」,於當地民眾有恩。舊縣誌也曾有記載,唐穆宗李恆曾為靈應夫人頒發過鎏金鐵劵。

民間傳說:唐穆宗登基,需要修葺殿閣,當時因大旱,便差官員前去堯山靈應夫人祠祈雨,果然每天黃昏便有一片紅雲自堯山方向飄至京城上方,即刻甘霖沛降,直到殿閣施工完成,才不再每日下雨。

在金國皇統年間(「皇統」是金熙宗的第三個年號,時間為西元1141-1149年),在這裡還發生過一件神奇之事。當時蒲城遇旱,人們到堯山廟向靈應夫人求雨,沒隔幾天,蒲城果然普降甘露,旱情緩解,人民感謝神恩,決定擴建堯山廟。

仙蛻--石內藏骸骨

神殿旁邊有一塊巨石,阻礙了工程,施工者決定鑿去這塊巨石的一部分,以拓展地基,半個月後,巨石被鑿去一半。這時,工匠們發現巨石中出現了像蛛網一樣的小空隙。繼續鑿下去,在空隙間,發現「枯骸一軀,印於石內」,頭顱、手臂、肢體,各處骨節具存無缺,石、骨相合,猶如印人,在場的工匠非常驚訝,他們不明白是何人將此人屍骸置入石中,因為這塊巨石儼然一個整體,脈理相連,沒有半點縫隙斷裂的痕跡。

蒲城縣的縣令馬揚,是個博學多才之人,聽說此事,迅速趕到現場。他認真查看了被鑿去的石頭,發現其斷裂處還可以合起來,他琢磨半天也琢磨不出其中的奧妙,於是他命令在舊址上一丈處重鑿一處新穴,裝好骸骨,洞口封以石塊,上題「仙蛻」二字,以使後人瞻仰。後來,馬揚把發現經過及詳細情況刻成石碑,最後感嘆說:「然則石中之骸,人耶?神耶?固不可得而知矣!」此事在《蒲城縣誌》中有明確的記載。

而當地人民則傳說道:此乃靈應夫人登天成神時留下的仙蛻,是神跡。據查閱資料:仙蛻是宗教詞彙,指修道者元神升天後留下的肉身遺體,後也泛指仙人的遺物。從此,堯山靈應夫人的聲名傳播更廣,成了當地民眾普遍供奉的神祇。

科學解釋不了的神奇

然而到了中共統治大陸時期,中共為了搞所謂的破除迷信,將堯山廟拆毀,仙蛻、碑石等眾多古蹟均遭毀滅性破壞,此乃對中華文明所犯的一大罪惡。到了20世紀80年代,許多學者紛紛到蒲城尋訪仙蛻下落,均沒有收穫。後來,又有人到廟址附近考察,發現刻有記載「仙蛻」的殘碑數塊,這一切證明,縣誌的記載是可信的。

學者們又考察了廟址北側及東西兩側,發現均為石灰岩質陡崖,按現代地質學方法推測岩層年齡已有4億年之久。人類骨骼為何會出現在4億年前的岩石之中?古人不解,現代科學家們則更是瞠目結舌,因為按進化論學說人類歷史最多最多也只有幾百萬年。

此事無論如何都是現代科學所無法解釋的,對於進化論而言更是對其徹底的否定。那麼我們就只有擺脫科學的束縛去認識這個問題:人類不是進化來的,地球上已經誕生過多次的人類文明,這個仙蛻可能是非常久遠之前的史前人類的骨骼化石。當然修煉者對於地球的年齡、萬物形成等許多方面的認識與現代科學差異很大,這方面就不詳細講解了。

另外,從神跡這個角度看,該仙蛻也有可能真的就是修成者元神升天成神時,因為某種原因用法力將其肉身葬入巨石之中的。堯山仙蛻無論其是遠古化石、天人屍體,還是什麼別的原因形成的,都超出了現代科學的範疇,證明了現代科學有極大的局限性。我們必須在思想上掙脫科學所畫的那些條條框框的束縛,才有可能真正的認識真理。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