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被捕記錄 持美國綠卡華女驚險入境(圖)

發表:2017-08-22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有被捕記錄 持美國綠卡華女驚險入境
律師提醒有過被捕記錄人士,離開美國前需帶齊所有相關文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2日訊】近來持綠卡者在入美國海關時被拒的事件時有發生,紐約一名華裔單親媽媽曾因用塑料衣架打孩子被捕,近日她結束中國探親,在過美國海關時被截查,幸虧律師及時將案件記錄發給海關並解釋,該女子才被准許入境。律師提醒有過被捕記錄人士,離開美國前需帶齊相關文件,如法院驗證過的結案報告及警局報告等。

據世界日報報導,美國律師陳明利表示,一些持綠卡者曾有被捕記錄,即使沒有留案底,他們在出境返美時仍有可能被海關盤查。

他的一名客戶是單親母親,她曾帶著自己兩個在美國出生的兒子前往四川探親,但她在返回美國從洛杉磯機場入境時被攔截。原來海關發現她有被捕經歷,由於沒有攜帶相關證明文件,海關還控她涉嫌非法攜帶美國公民孩子出境。

好在海關同意她給原律師打電話,陳明利馬上將文件傳給移民官。這名母親曾因用塑料衣架打孩子,老師發現孩子身上的傷痕後報警,她被拘捕,最後法官裁定她是「違規行為」,沒留案底,但被捕記錄還在,因此被海關截查

律師向海關說明案情後,這名單親媽媽及兩個孩子得以入境。

陳明利表示,只要被警察拍照、錄指紋,就有逮捕記錄,這一記錄會連接到聯邦,即便案件撤了,被捕記錄卻是永遠無法撤銷的。因此,有逮捕記錄的人在出境前要準備好文件,包括警方記錄和法庭認證的結案記錄,以便必要時出示。

一旦遇到盤查,陳明利建議民眾情緒不要激動,海關人員暫時扣下綠卡時,會發放一張讓當事人等待移民法庭的傳票通知單,他們通常不會直接吊銷綠卡。律師還提醒民眾,如果海關讓填寫I-407表格時,切記不要簽字,因為那是自願放棄永久居民身份的申請表。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