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失控機上打人 赴美一家落地即被遣返(圖)

發表:2017-08-09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上乘客
乘客40分鐘後才被允許下機(示意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7年8月9日訊】週五從中國飛往美國洛杉磯的一架航班上,發生一起乘客爭執鬥毆事件。事件驚動了洛杉磯機場的警局及海關執法人員,甚至連FBI的探員也到場瞭解情況。飛機降落洛杉磯機場後,事件導致乘客無法下飛機,後續航班也延誤。最終肇事的一家三口被美國海關以故意傷人為由拒絕入境,週六凌晨被遣返回中國。

據機上一名乘客介紹,上週五他搭乘一架從中國飛往洛杉磯的班機,班機上由於有乘客發生了爭執鬥毆,導致飛機降落後,乘客不能下機,待警方完全瞭解事件,並帶走了相關人員,40分鐘後,機上的所有乘客才被允許下機。

這位乘客說,發生爭執的旅客是一對中國夫婦帶著六歲的兒子,聽說是來美國度假,父親與兒子坐在一起,母親則單獨坐在另一邊。小孩旁邊坐著一位年輕華裔,小孩一上飛機就一直干擾旁邊的年輕人,還用腳踢他,年輕人多次和小孩的父母提意見,但小孩的父母不已為然,小孩依然故我。在起飛三小時之後年輕人終於忍不住站起來,以生氣的口吻指責了這家人。

據乘客描述,孩子的父親立刻站起來維護孩子,並和年輕人對罵起來,情緒激憤的年輕人爆了一句粗口,徹底激怒了小孩父親,失控的他掐住年輕人的脖子,年輕人試圖反擊,周圍乘客都站起來勸阻,並拉開了兩人。

後來在乘務人員的安排下,小孩和父親的座位換到了前艙,年輕人的情緒也平靜下來,事情暫告一段落。但機組人員按照安全規定,向洛杉磯機場地面人員報告了事件,地面人員報警並通知了海關邊防人員,甚至聯邦調查局FBI在機場的執法人員也到場候機。

當飛機降落洛杉磯機場後,飛機出口已有二十多名執法人員在等待了,包括機場警察局、海關邊防局以及FBI探員。機上所有乘客不得離開座位,四十多分鐘後,等警方和海關人員瞭解了事件經過,並將肇事人員全部帶離飛機後,乘客才得以陸續下飛機。

據航空公司地面人員表示,這一家三口都是中國公民,而年輕華裔則是持日本護照。小孩的父親因為先動手,構成了故意傷人罪被海關拒絕入境,並於週六凌晨安排遣返回中國。同機的旅客感嘆,原本是暑假期間,夫婦倆帶小孩一起到美國度假,卻沒想到會因此事,被美國海關拒絕入境,全家三口被即時遣返回中國!

對此律師表示,雖然是一起小爭執,但因情緒激動,沒能控制住動手打人,影響到機上乘客安全,已經對飛行構成安全威脅,機場警方及海關執法人員有權以安全為由,拒絕肇事旅客入境。肇事者以後再來美國,也可能會受影響。律師提醒遊客,如遇到此類事件,最好是找機上乘務員解決,切勿衝動行事。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