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4個特徵的人 戴眼鏡會比別人好看(組圖)

發表:2017-08-22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很多人會用眼鏡來替自己變換造型。(圖片來源:pxhere/看中國合成)

眼鏡是一個神奇的配件,因為它能使人快速轉變形象,所以有很多人會用眼鏡來替自己變換造型,然而,眼鏡可不是會讓每個人都看起來好看的,如果你的臉上有下列4種特徵,戴起來會比一般人更能加分,快看看有你嗎?

1、單眼皮/內雙

單眼皮與內雙的人在視覺上眼睛較小,且因為眼皮內層脂肪厚一些,較容易有浮腫的感覺,如果配戴眼鏡,鏡框就能夠成功分散掉對眼睛關注的視覺,使臉部整體更柔和呈現,修飾眼睛浮腫的感覺,也會多少放大眼睛部分的整體視覺,這樣看起來就不會那麼的腫啦!

2、眉眼距離遠


眉眼距離較遠,大於2公分的反而更適合戴眼鏡。

眉眼距離短小的人戴上眼鏡的時候,線條會有一點緊迫。眉眼距離較遠,大於2公分的反而更適合戴眼鏡,戴眼鏡能有效的從視覺上縮短眉眼間的距離,讓你看起來和諧一點!

3、山根不太高

有這4個特徵的人戴眼鏡會比別人好看
珍妮佛·勞倫斯(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所謂山根就是兩眼中間的位置,有些人山根處較低,戴眼鏡可以修飾讓臉部看起來不那麼的扁平!這種類型的人選擇鏡架就很重要,建議不要選擇歐美品牌的鏡架,一般歐美品牌鏡架較符合歐美人的臉型,山根低的人配戴此類型的眼鏡時容易下滑,還可能讓眼鏡下方貼在臉部造成痕跡。

4、眼距寬

眼距寬的人視覺上容易有臉部扁平的感覺,戴眼鏡會讓雙眼之間有一個架子,鏡架能柔化過大的眼距,讓視覺更集中,是修飾眼距過寬的好辦法!


如果你有這4種特徵,戴眼鏡會比一般人更能加分。(以上圖片來源:每日頭條)

下面一起來看看這些大明星們有戴眼鏡和沒有戴眼鏡的差別: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