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周永康案後續 孟建柱親揭周殺妻真相(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7-08-23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號稱「百雞王」。
周永康號稱「百雞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8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前中共「政法王」周永康又名周元根,於2015年6月11日因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故意泄露國家機密罪被判終身監禁。周即時表示認罪。時過兩年餘,有消息說,周永康案有新的發展,據指,周的昔日舊部孟建柱已舉報周永康殺元配。

據香港《動向》8月號報導,周永康元配王淑華據指是周設局殺害,周當時對外編造「不幸車禍身亡」。舉報事件真相的是現任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孟建柱。

據報,現任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前公安部長孟建柱在周案後期舉證周的元配王淑華死亡真相。孟建柱說,周永康當年好色看上年輕28歲的央視主播賈曉曄,為迎娶對方而設局殺害其貌不揚的原配,對外編造「不幸車禍身亡」情節。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落馬。官方通報中提到,周永康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周永康成為首個公開通報中同時搞「權色」、「錢色」交易的官員。當時坊間就流傳周永康殺妻情節,但官方並無定論。

今年7月23日,陸媒微信公眾號「政事兒」盤點了一批26名落馬的中共「雙色官員」。當中以周永康為首。

陸媒報導特別提到,周永康在石油系統任職時就涉「色」,其前妻王淑華大鬧會場,原因是懷疑周「外面有人」。之後周永康與王淑華離婚,王淑華出車禍意外身亡。王淑華過世兩年後,2001年,周永康與比自己小近30歲的賈曉曄結婚。

周永康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雞王」之稱,其中周在央視有多個情婦。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前「610辦公室」主任、央視前副臺長李東生曾利用女星、女主持人、美女記者等對周永康等高官進行性賄賂,賈曉曄據說就是其中之一。

據《動向》報導,7月26日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擴大生活會,展開對孟建柱的批評,他被舉報參與周永康令計畫搞幫派搞小圈子活動。孟建柱則作自我檢查,涉及失責和瀆職等八個方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