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共享經濟的6個笑話(組圖)

作者:正和島 發表:2017-08-2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共享經濟的6個笑話
共享單車摩拜單車的創始人胡瑋煒說:「現在來看,我做成了它,才是一個最大的公益。」

【看中國2017年8月24日訊】共享經濟大潮來襲,對於普通大眾和消費者來說,真是好,因為便利又便宜。

關於共享XX,隨手可以列上一長串。比如,共享單車、共享充電寶、共享汽車、共享雨傘、共享廁所、共享健身房、共享馬扎……

共享經濟的林子大了後,什麼鳥都有。所以,共享經濟越熱鬧,笑話鬧得也越來越多。今天島君就列選了6個笑話,你準備好啊!

笑話1

共享單車最大的運營者之一摩拜單車的創始人胡瑋煒在一次演講中回應外界質疑時表示,就算這次失敗了,那也是一項公益

島君不禁感嘆,這是將笑話吧:社會公益還有這樣做的?

不過後來,對此也有人追問:你有沒有考慮過投資人的感受?胡瑋煒回應說,那是以訛傳訛,之前說那話是在摩拜天使輪融資的時候,並表示,「現在來看,我做成了它,才是一個最大的公益。」

笑話2

共享充電寶項目很火。以至於聚美優品創始人陳鷗也花3億巨資加入其中,不過國民老公王思聰看不下去了。隔空跟陳鷗打賭說,共享充充電寶如果能做成了,他就吃翔。

關於共享經濟的6個笑話

對此,陳鷗回應,「謝謝思聰監督,不是每個項目都能做成,本來創業成功就是一件小概率事件,街電做不成可以做公益,但希望不要因為你的情緒不讓這個項目入駐萬達。」

為了一個共享充電寶,兩個公子打起賭來了,一來好玩,另有吃瓜不嫌事大的網友說,希望共享充電寶行業能夠成功,因為大家都想看王思聰吃翔~

笑話3

共享大潮之下,有弄潮者,也有被潮弄死的。

就說共享單車吧。這連續的50天,已經有3家共享單車死掉了。第一個是悟空單車,第二個是3V bike,第三個是町町單車。

悟空單車創始人雷厚義在接受記者採訪關於「為什麼倒閉了」的問題時說,因為投放的單車全部被偷了!

哈哈哈!島君認為,這麼容易被偷光,肯定是投放的量太少了,估計不到2000輛吧。你要像摩拜或者ofo那樣,投放幾十萬輛,再多的偷車賊都會被累死的。

另外,車子頻繁被偷,可能是你家的車太好偷,也就是技術關做得不好吧。

笑話4

河南鄭州19歲女生小張由於乘坐一家平臺的快車未及時結賬,被司機私信辱罵「你要是付不起錢,咱倆睡一次」等,司機還將其手機號公開稱其是賣淫人員。

看完這則新聞,大家都在暗笑,這個司機想得太美喲歐太猥瑣了。不就欠了25.6元打車費嗎,就想睡人家小姑娘?!

這倒好,人沒睡到,因為行為惡劣,最後這個司機被平臺全平臺永久封禁。

笑話5

長沙一家公司公司在繁華路段放了3萬把共享雨傘,可是過了一週就基本消失了。不知道是被人拿走了還是被清理了。網友質問:這麼快就見光死了?

關於共享經濟的6個笑話

杭州一家公司投放了5萬把共享雨傘,過幾天就被下架。因為佔用公共設施,全部被清走,所有投入一夜之間打水漂了。

寫到這裡,島君不由自主地哼著小曲:共享經濟不是你,想共就能共……

笑話6

共享馬扎這幾天很熱,這個厲害了!北京長虹橋公交站出現了幾十個小馬扎,上面印著二維碼。據該公司的微信公眾號介紹,「共享馬扎解決人們最後10分鐘的休息等待問題」。

關於共享經濟的6個笑話

這些共享馬扎五種顏色,而且都有一個可愛的名字:中國紅、科技藍、共享黃、原諒綠、高級黑。該公司稱,五種顏色代表著五種不同的情感,坐上去會有許多不同的感受。

不過不到一天時間,共享小馬扎就已經剩下4個了。更可笑的是,廣大群眾對這個馬發表的看法。

有網友驚呼:居然還有剩!

「這還掃什麼碼呀,直接坐上去就共享了呀。」

更有網友調侃:不掃碼坐上去會扎屁股麼?

關於共享經濟的6個笑話

也熱心網友建議:至少要安個電子錐子阿!掃碼後錐子收起來,不掃碼坐,就扎屁股。

對於馬扎的丟失,運營公司回應稱,已料到該情況,算是公司項目的前期推廣,還有一半目的就是為了做公益。

很多網友發現,掃碼之後,不需要付錢,只是關注公司的微信公號。這種沒有技術、沒有門檻,也沒有監管的行為,哪裡是什麼共享經濟,根本就是在共享外衣下的炒作。

同樣,共享馬扎佔據公共空間和資源,在人員密集的公交站也還妨礙通行,可能造成擁堵。

除了被這個共享馬扎和網友們的腦洞笑炸外,島君建議企業,廣告推廣宣傳就宣傳,別扯什麼共享的虎皮,更別談什麼做公益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正和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