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寒的簡訊(圖)

發表:2017-08-26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讓人心寒的簡訊
(圖片來源:Pixabay)


說實話現實生活中我沒看到這樣的父母,但是我卻看到這樣一個網絡故事。故事如下:

我讀完高中就沒有讀書了,也許讀不進去了,就早早的出來打拼了,早早的談戀愛了,男朋友家裡條件還是不錯,但是我和男朋友關係也不是特別好,就比如說家裡我得聽他的,就是那種大男子主義,本來不打算結婚的,但是我媽看中別人家的條件,所以我和他結婚了。

他們家給了二十萬(約台幣100萬)聘金,說實話這筆聘金錢不少了,但是我媽覺得還不滿意,我什麼也不好說,我以為媽會把那錢存著,至少我是那樣認為,可是我想錯了,她把那筆錢給嫂子和哥付了房子的首付,她自己也住進去了,我就不好說什麼。

婚後,剛開始生活還不錯,可是自從我生了女兒過後,老公就對我特別的不好,有次,他把一個女人帶家裡來了,被我看見個現行,他把我打了,我要離婚,最終我們的婚姻走向了終點,我沒有分到什麼,但是女兒的撫養權在我的手裡。

我打電話告訴媽,我離婚了,回娘家住一段時間,媽說好,我帶女兒回到家的時候,媽開口問得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分到了多少錢,我說一分沒有,媽說我白眼狼,就出去打麻將去了。

我本來就難過,媽這麼一說我更難過,我給女兒煮了點吃的東西,吃完後我們就看電視,突然媽的手機簡訊來了,我想大概媽出去打麻將是忘了吧,我打開看了,是嫂子發來的。

「媽,小如(我)分到了多少錢啊,我們剛看了一輛車,挺好的,她分的錢應該夠了,如果她不拿出來,那她就不要住家裡了,那是我買的房子,她沒資格住。」我忍住不哭,因為女兒還在我旁邊。

我帶著女兒走了,在外面租的房子,我準備出去工作,用我自己的雙手養活我女兒和我,我離開家已經有一週了,媽連一個電話都沒打給我,這就是我的親媽,我不會求他們,我自己一個人也能行。

這樣的故事真是讓人看了夠傷心,現在的人到底為了什麼?都是自己的親人,是自己的女兒。結果居然都是一個字"錢"?真是人心不行,道德不行,世風日下。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