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颶風移向德州 美為「重大災難」做準備(圖)

發表:2017-08-26 0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颶風
颶風(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8月26日訊】哈維颶風在墨西哥灣溫暖水域向美國德克薩斯州沿岸移動,風勢加強。

美國氣像人員說,哈維星期五下午著陸時將是一場猛烈的颶風。目前最高風速已達每小時177公里,很快將達到三級風暴。

預計颶風抵達600公里寬的海岸線一帶時,風速將超過每小時200公里。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局長布洛克.朗星期五接受電視採訪時警告說,德克薩斯州將遭受「非常重大的災難」。

他說,他最大的擔憂是海岸邊的一些居民無視官方警告,選擇不撤離。

他說,「如果他們還沒有撤離,他們能夠撤走的時機很快會所剩無幾。」他說,「風暴潮最有可能造成最多的傷亡和破壞。除此之外,我們看到橫跨很多縣的大片內陸地區會發洪水。」

颶風通常在向內陸移動後迅速減弱,但天氣預報人員說,這場風暴的路徑不同尋常,它上岸後會停滯,之後可能短暫退回海上,然後再次席捲沿海低窪地帶的社區。

預計哈維將在今後三天給德克薩斯州大片沿海地區帶來近百厘米的降雨。

美國颶風中心表示,預計將會有「威脅人身安全」的洪災,以及超過三米的風暴潮。該中心表示,任何為這次風暴進行的準備工作,如果還未完成都應盡快完成。

德州墨西哥沿岸南部地區上一次受到颶風襲擊是在14年前。當時的州長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下令該州緊急工作人員待命,隨時進行任何必要的搜救行動。

在華盛頓,白宮新聞秘書桑德斯說,代理國土安全部部長杜克正「非常積極」地向德州調派聯邦緊急管理人力資源。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