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偷運一隻幼虎入境 被美海關截獲被捕(組圖)

發表:2017-08-27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老虎
被美國入境處截獲的幼虎(圖片來源:San Diego's CBP)

【看中國2017年8月27日訊】16日凌晨1點30分,美國聖地亞哥西南部的入境處執法人員在一輛汽車裡發現了一隻孟加拉幼虎。駕駛這輛車的司機,年僅18歲的少年瓦倫西亞(Luis Eudoro Valencia)被美國海關當場逮捕,他涉嫌從墨西哥走私孟加拉幼虎到美國而被捕。

美國海關和邊防局(CBP)人員說,瓦倫西亞被捕是因為他試圖非法將孟加拉幼虎從海關偷運入加州。當瓦倫西亞從墨西哥開車抵達加州奧泰梅薩(Otay Mesa)入境口岸時,車上還有另一名二十一歲的男性乘客,CBP人員在檢查車輛時,赫然發現了躺在汽車前排坐位下的小虎崽。

瓦倫西亞聲稱,他在墨西哥城提華納(Tijuana)街上看到有人用皮帶牽著一隻成年老虎在散步,這隻幼虎是他以三百美元的價格從那人手中買下的。

聖地亞哥海關和邊防局主管Pete Flores說:「CBP的海關執法人員經常會遇到這種非同尋常的情況。現在我們又有了新的任務和挑戰,就是協助和挽救瀕危物種的生命。」

小老虎
聖地亞哥人境處發布的幼虎圖片(圖片來源:CBP San Diego Tiwtter)

聖地亞哥(CBP)在與美國魚類和野生動物管理局的工作人員配合下,對幼虎進行了全面檢查,幼虎將暫時寄養在聖地亞哥動物園,並確保它的健康,CBP補充說。

這不是第一次有人企圖將瀕危動物走私過美國海關,20多年前有人就想偷運一隻幼虎進入墨西哥,也是被美國海關執法人員截獲,截獲的小老虎被命名為布蘭卡(Blanca),一直生活在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

國際貿易中,如果有人運輸和買賣的動物是在「瀕危野生生物協會」(CITES)所列出的動物種類名單中,即是違法,除非有政府頒發的許可證。

被捕的少年瓦倫西亞是來自加州的美國公民,他將會被控非法運輸和走私罪。在繳納一萬美元保釋金後獲釋,他將於9月5日出庭。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