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德國寶馬賺足腰包

發表:2017-08-29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29日訊】在盈利方面,德國三大汽車公司共同讓全球汽車業競爭對手黯然失色。然而一項調查結果顯示,德國汽車製造業在某些方面前景也不容樂觀。

德國寶馬仍然是是世界上最賺錢的汽車製造商。2017年上半年,無論是寶馬汽車的利潤盈利還是銷售額都讓其它任何一家汽車製造商無可比及。根據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Young)的一項調查,今年上半年寶馬汽車公司營業額達到492.5億歐元,純利潤將近55.8億歐元,銷售額同比增長11.3%。

今年上半年日本鈴木的銷售額增長10.3%,位居寶馬之後。排名第三的是戴姆勒-奔馳,銷售額增長9.7%。德國大眾上半年銷售額增長7.7%,排名第5,位居美國通用之後。但是大眾汽車上半年利潤率高達89億歐元,在全球所有大型汽車製造商中排名第一。而豐田仍是銷售汽車數量最多的汽車商。

調查結果顯示,僅就純汽車業務而言,戴姆勒公司的利潤率高於寶馬。在這方面大眾汽車業排名第三。三家德國汽車製造商的利潤率明顯高於其國際競爭對手。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汽車專家大眾(Peter Fuß)說:「利潤情況明顯比去年好。3家公司的利潤率再次高於平均水平。」

德國三大汽車製造商的國際業務繼續保持良好乃至火爆,但是在德國本土則業績平平,目前甚至利潤下降。在全球範圍內也能明顯感到市場疲軟,令人對中國市場的平均增長率產生一些依賴。調查結果顯示,當下奔馳、寶馬和大眾汽車公司三分之一的新車是在中國銷售的。今年第二季度大眾甚至創下營業增長37%的記錄。

但是汽車專家大眾認為其中也蘊藏著風險。他說:「在中國營業額的增長也是有限的,市場正在變得越來越挑剔。」尤其電動車以及傳統汽車向電動車時代的轉型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面對柴油車銷售量下降的壓力,德國汽車工業必須能夠證明,在中期內仍有能力捍衛其燃油車時代的市場主導地位。

責任編輯:唐風 来源:德國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