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忙著為德州祈福 德州人自己卻玩的起興(組圖)

發表:2017-08-30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8月30日訊】當地時間8月25日,美國德州遭遇美國12年來最強颶風「哈維」,德州東部和南部持續大範圍降雨,令當地不少地區頓成汪洋大海。該州50個區市被劃為受災區,上百萬人受到影響。

美國人民紛紛為受災的德州人民祈福——祝願德州人民平安,並批評那些在這種時候還開玩笑的網民們。不過,有人慢慢的發現,不是網民惡搞,是德州人真的自己玩的起興。

德州水災 颶風哈維
「水能載舟,也能賽舟。」

颶風哈維 德州水災
「買了那麼久的摩托艇終於可以拿出來玩啦!」

//img2.secretchina.com/pic/2017/8-30/p1972884a69350146-ss.jpg
有人看到大黃鴨從家門前安然漂過。

//img2.secretchina.com/pic/2017/8-30/p1972882a556355542-ss.jpg
有人在颶風中釣魚。

德州水災 颶風哈維
這種天氣……就是要玩水上運動啊。

德州水災
記者採訪時,鏡頭裡悠悠漂過撐著洋傘的小哥。

德州水災
這畫風,有點像兒童水上樂園。(以上圖片全部來自@觀察者網微博)

網民如此說:

@金色華爾茲:「喜歡樂觀的人,在他們眼裡總是能看到積極的一面。自己開心,也感染別人!讚!」

@qjftxdd也表示:「對啊,有時候都是新聞弄得大家心驚膽跳。只拍可怕和落魄的地方。」

@sesa2015即跟貼說:「自娛自樂,新聞要是這樣報可就誤導了。」

@Wang_NY:「向自救互救的得州人致敬!」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