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9年無表情自拍 這天終於表情大變(圖/視頻)

發表:2017-09-16 00: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哥9年無表情自拍 這天終於表情大變
男子9年自拍時都是一張「嚴肅臉」。(視頻截圖合成)

【看中國2017年9月16日訊】加拿大一名男子受攝影師的影片啟發,自12歲那年開始每天自拍一次,記錄自己的成長,每張都神情嚴肅的他在9年後的一天終於露出笑容,原來他結婚了,這段視頻傳上網後瘋傳全球。

男子康納利爾(Hugo Cornellier)自12歲起每天自拍一張照片,一段由超過2,500張照片組成的視頻記錄了他9年的成長歷程。視頻顯示,他由最初一面稚氣,到逐漸長大,造型出現改變,甚至有一段時期留有大鬍子,唯一不變的是木無表情的狀態,直到今年8月,他在結婚大日子才露出大大的笑容。

康納利爾在電話裡設置兩個鬧鐘,分別在早上和晚間提醒他拍照。最初兩年,他總是用父母的電腦在家中拍照,有了自己的手提電腦後,背景開始有更多地點。他也有忘記拍照的時候,9年來大約有100天錯過。

康納利爾表示,自己多年來持續下去的動力,是希望有一天自己的孩子或親人在他年老時觀看到這些影片,會感到充滿樂趣。

康納利爾用了50個小時整理每一張照片,上週二在YouTube分享影片後,在7天內吸引190萬次點擊。有網民留言表示,該影片鼓舞自己嘗試類似的創作,又稱明天就會開始。

如今,康納利爾仍舊繼續天天自拍。他說,未來的某天會將類似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與網友分享。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