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達團紐約遊行 千人高喊:臺灣加入聯合國!(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7-09-17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入聯大遊行9月17日在紐約舉行,隊伍沿途高喊「UN for Taiwan」。
臺灣入聯大遊行9月17日在紐約舉行,隊伍沿途高喊「UN for Taiwan」。(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9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為了表達臺灣加入聯合國的決心,9月17日,臺灣入聯宣達團在美國紐約舉行集會遊行,現場有近千名臺僑參與,隊伍自中國駐紐領事館前開始步行至連聯合國總部大樓前廣場,並沿途高喊「UN for Taiwan」。

《自由時報》消息稱,美東時間9月16日下午3點,臺灣聯合國宣達團在紐約市舉辦聲勢浩大的千人大遊行,遊行隊伍有包括美國僑胞、西藏、新疆、蒙古與中國等人權組織團體參加,並高喊「UN for Taiwan」,訴求臺灣加入聯合國。

臺灣入聯大遊行9月17日在紐約舉行,隊伍沿途高喊「UN for Taiwan」。
臺灣入聯大遊行9月17日在紐約舉行,隊伍沿途高喊「UN for Taiwan」。(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今次帶團的臺灣前國防部長、宣達團團長蔡明憲強調,入聯宣達團今次遊行集會有4大意願,向美國國會議員及智庫、新聞界表達臺灣民眾有8成以上民意希望聯合國能接納臺灣;也要向聯合國反映,臺灣人參觀聯合國總部,須拿中共發的台胞證之不合理規定應取消。

據雅虎報導稱,臺灣宣達團日前還拜訪了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更到中國紐約領事館前表達抗議,要求中共立即無條件釋放李明哲。而長期關注人權議題的國際權威組織「自由之家」,也給予宣達團極大的鼓勵與讚許。

自由之家資深副主席阿爾奇指出,臺灣的人權與新聞自由度,目前位居亞洲之冠,但臺灣值得警惕的是,中共近年來不斷透過某些管道或親中人士購買臺灣媒體,試圖來影響臺灣的民主自由。如果臺灣不正視這個問題,不只在中共的阻擋之下無法加入聯合國,臺灣在國際社會的空間只會越來越小。

據悉,臺灣宣達團已發出兩封公開信給聯合國秘書長及所有會員國代表,信中指出臺灣一直都是主權獨立,民主自由的地方,「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未統治過臺灣,臺灣人民有參與聯合國的權利及義務。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